愛永續、童歡慶!永慶攜創世基金會辦公益園遊會 號召社會響應助植人家庭 - 匯流新聞網

LIFE

愛永續、童歡慶!永慶攜創世基金會辦公益園遊會 號召社會響應助植人家庭
愛永續、童歡慶!永慶攜創世基金會辦公益園遊會 號召社會響應助植人家庭

愛永續、童歡慶!永慶攜創世基金會辦公益園遊會 號召社會響應助植人家庭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隨社會發展變化,台灣人口結構早已邁入老年化社會,讓長照成為重要議題,永慶房產集團一直以來致力於回饋社會、關懷銀長者與身心障礙弱勢族群,更持續推動「愛圓滿接力」志工計畫,號召積極回應在地公益需求。花蓮區永慶不動產與台慶不動產近日更宣布,將於10月24日協助創世基金會舉辦「愛永續,童歡慶」公益園遊會,攜手共助植物人家庭。

「愛永續,童歡慶」公益園遊會,將於花蓮港親水遊憩區舉行,除了現場精彩個表演活動與令人食指大動的在地美食,創世基金會也推出公益園遊券,民眾只要購買一張、就可資助植物人十片尿布,並可憑券參加摸彩,讓你做公益還能抽大獎,助人之餘還有機會成為中獎幸運兒。

愛永續、童歡慶!永慶攜創世基金會辦公益園遊會 號召社會響應助植人家庭 11

永慶不動產花蓮聯賣區區長黃國師指出,今年號召花蓮聯賣區所有永慶與台慶的門市的數百名夥伴,除了認購15萬元園遊券、同時認助了10個攤位,園遊會當天同仁們會擺出最好吃、最好玩的產品義賣,所得捐贈創世基金會作為植物人服務經費,減輕植物人家庭的負擔,希望民眾可以一起來幫植物人家庭送暖。

創世基金會在花蓮目前共服務75名在家由家人照顧的植物人家屬,其實親屬長期投入照護對於體力、精神與經濟都是沉重負擔,創世基金會團隊除了協助指導植物人護理照護技巧外,也會盡量理解並給予家屬經濟與精神上的關懷,讓植物人家屬有更多喘息空間。

創世基金會花蓮分會陳淳妍院長說明,本次園遊會希望募款可以達到50萬元,作為花蓮區植物人宅服務經費,她坦言,植物人照護是一輩子的事,許多家庭雖有心投入照護、卻無力負擔,這次舉辦「愛永續,童歡慶」公益園遊會,正是希望社會大眾關注植物人議題、一同發揮善心,成為這些家庭的支柱,攜手打造更友善、同理的照護環境。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永慶不動產蔡慧芳夫妻檔 創業15個月突破5千萬業績

第四季房產前瞻趨勢大公開 近五成消費者看漲房價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