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拜月老更靈?全家攜手霞海城隍廟推脫單神器 盼姻緣「筷筷籤成」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中秋節拜月老更靈?全家攜手霞海城隍廟推脫單神器 盼姻緣「筷筷籤成」
中秋節拜月老更靈?全家攜手霞海城隍廟推脫單神器 盼姻緣「筷筷籤成」

中秋節拜月老更靈?全家攜手霞海城隍廟推脫單神器 盼姻緣「筷筷籤成」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姿錦/台北報導

農曆的8月15日是大家熟知的中秋節,除了團圓賞月烤肉外,還有不少女孩兒會選在這天拜月老,因為這天也是月下老人的生日,曾有一說若是在這天帶著月老最喜歡的甜品來祝壽,就能替自己尋來正緣,有便利商店腦筋動得快推出月老便利店,並且與台北霞海城隍廟聯名推出脫單神器「真愛筷筷組」,替期待愛情的男女們甜蜜加持。

今年喜迎霞海城隍老爺渡台200年,城隍老爺原為福建霞城的守護神,後渡海來台而得其名。2020適逢霞海月老的50周年,當中又以月老的靈驗故事讓人傳頌不已,除了西洋情人節與七夕外,在農曆8月15日月下老人生日這天,前往拜拜祈求紅線的信徒更是絡繹不絕。

中秋節將至,全家便利商店與台北霞海城隍廟攜手,推出「月老便利店」,拜拜供品怎麼買不用再煩惱,帶著月老最愛的甜甜美食、各種麵包、土司、蛋糕都能代表滿滿心意。而此次聯名活動,全家還會支持「台北霞海城隍廟送暖到偏鄉計畫」。
中秋節拜月老更靈?全家攜手霞海城隍廟推脫單神器 盼姻緣「筷筷籤成」 11

即日起到11月3日,購買烘焙商品任兩件,就可以加價購買竹木造咖真愛筷筷組,不僅經過霞海城隍廟法師開光祈福與過香加持,包裝也十分別致,特殊的書籤設計,就是要讓求感情運的男女們姻緣「筷筷籤成」。

業者也嚴選大稻埕的在地品牌推出各式姻緣小物,消費者可集點加購福來許迪化街建築造型的杯墊、大春煉皂經典茶萃皂,或是林三益美妝刷具等等。而中秋節當天也有慶祝活動,只要攜帶「極鬆餅」系列商品去城隍廟拜拜,並且拍照打卡,就能兌換限量的月老生日趴踢包,邀請大家一起來幫月老慶生。

新聞照來源: 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單身想求好姻緣?大年初二拜月老詳盡指南 若碰關鍵禁忌恐難脫魯

牽你的手!在大稻埕拍婚紗 在寧夏夜市辦婚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