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小資族首選「全網最殺」年菜開箱!團購熱銷組合加碼刮好康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小資族首選「全網最殺」年菜開箱!團購熱銷組合加碼刮好康
【有影】小資族首選「全網最殺」年菜開箱!團購熱銷組合加碼刮好康

【有影】小資族首選「全網最殺」年菜開箱!團購熱銷組合加碼刮好康 25
▲團購熱銷的「七星報喜年菜組」,包含佛跳牆等七道豐富年菜。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儀潔、韓羽婕、劉宇軒/台北報導

過年快到了,要當個現代好媳婦、好煮夫,幸福無憂的吃團圓飯,別擔心!貓奴小編超前部屬,找到團購熱銷、號稱全網最殺的「蔥阿伯七星報喜年菜組」來現場開箱,簡單加熱就能擁有整桌澎湃好料!不過網購年菜百百款,味道美不美味,CP值高不高,都是選擇關鍵!


【有影】小資族首選「全網最殺」年菜開箱!團購熱銷組合加碼刮好康 27
▲「極品干貝佛跳牆」嚴選海陸好料敖進湯頭,鮮甜滋味讓專業主廚都說讚。

邀請五星飯店名廚哲松師傅,一起評鑑這款「蔥阿伯七星報喜年菜組」;首先這道「極品干貝佛跳牆」,平常在家燉煮動輒就要3小時以上,濃郁的湯頭是佛跳牆的精華,哲松師傅點評:「湯頭會黏嘴,代表有豐富的膠質;加上珠貝和冬蝦,讓湯頭同時擁有海陸的鮮甜味。」不只如此,豐富的配料是佛跳牆的靈魂,一大塊炸排骨讓人唇齒留香,一塊塊Q彈豬腳讓人流連忘返,更別提煮到鬆軟的芋頭讓人回味無窮,這甕佛跳牆貓奴編真的不得不推!

【有影】小資族首選「全網最殺」年菜開箱!團購熱銷組合加碼刮好康 29
▲「極品糖醋烤鱸魚」過年必吃魚料理,象徵「年年有餘」。

「年年有餘」不只是過年的吉祥話,也讓「魚」成為年菜必備料理之一。這道「極品糖醋烤鱸魚」,嚴選大尾鱸魚,賣相一級棒!有別於一般油炸的手法,它採用香烤的方式,讓整道料理清爽度UP!UP!搭配酸甜又迷人的糖醋醬汁,瞬間收服一家老小的胃!

【有影】小資族首選「全網最殺」年菜開箱!團購熱銷組合加碼刮好康 31
▲「極品泰式檸檬風味蝦」特選大隻泰國蝦,搭配酸辣泰式醬汁,光看就食指大動!

除了傳統中式年菜,這道「極品泰式檸檬風味蝦」,為整桌年菜畫龍點睛,蝦身特別選用「泰國蝦」,最厲害的是每隻都有滿滿蝦膏!酸辣的泰式醬汁讓人胃口大開,Q彈肥美的蝦肉讓人一隻接一隻,吃起來一點也不像解凍過的,原來是使用特殊的冷凍技術,只要簡單解凍,就能獲得一盤完美新鮮的蝦蝦!好吃到貓奴編整盤端走,旋風完食!

【有影】小資族首選「全網最殺」年菜開箱!團購熱銷組合加碼刮好康 33
▲「極品粵式胡椒豬肚雞」整隻土雞和新鮮豬肚一起熬進湯,還有濃郁的黑、白胡椒香,讓湯頭滴滴都是精華!

一鍋完美的雞湯是過年必備,這鍋「極品粵式胡椒豬肚雞」,是廣東名菜之一!連哲松師傅都說:「廣東菜費時費工,一般媽媽很少會做。」濃郁的胡椒香撲鼻而來,整隻土雞看起來賣相絕佳;還有Q嫩的豬肚,吃起來一點腥味也沒有!冷冷的天的喝下一碗,身體絕對暖呼呼!

【有影】小資族首選「全網最殺」年菜開箱!團購熱銷組合加碼刮好康 35
▲小家庭也可選擇「五福臨門年菜組」,享受幸福溫暖的團圓飯。

另外還有三道「極品筍絲燴腿庫」、「極品古早味米糕」、「極品銀耳蓮子湯」就留給大家自己去體會看看,最後貓奴小編來報好康,凡購買「七星報喜年菜組」會額外附贈幸運刮刮樂,就有機會刮走一台iPhone13 Pro等其他好禮,如果是怕菜太多也不用擔心,蔥阿伯還有推出「五福臨門年菜組」,也適合小家庭唷;更多精彩開箱內容,請鎖定CNEWS匯流新聞網YouTube頻道。

新聞照來源:蔥阿伯年菜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吃鍋啦!入秋必備「常溫湯底包」寶師傅出手 在家也能吃「奢華麻辣鍋」!
【有影】中秋防疫「在家烤肉」解憂愁!台中霧峰超人氣「酒粕香腸、初霧燒酎」伴你過好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