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合法共享女友!爽玩無負擔…尋芳客太嗨「折斷腿」|影音濕背秀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有影】合法共享女友!爽玩無負擔…尋芳客太嗨「折斷腿」|影音濕背秀
【有影】合法共享女友!爽玩無負擔…尋芳客太嗨「折斷腿」|影音濕背秀

【有影】合法共享女友!爽玩無負擔…尋芳客太嗨「折斷腿」|影音濕背秀 21

▲純純(左),由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賜名;青青(右)最高一晚接客6次。

匯流新聞網記者程子奕、陳駿碩/台北報導

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感到寂寞嗎?有業者從日本高價引進栩栩如生的性愛娃娃,打著「共享女友」的名號開起「特殊旅館」,房間內環肥燕瘦、特殊裝扮的女孩兒任君挑選,不必花大錢也能有多重享受。現場值班主管阿晟透露:「曾經碰過老婆替老公預約服務的」。他認為,這樣正常的抒壓管道,並不會對家庭或情侶間造成問題或是負擔。

【有影】合法共享女友!爽玩無負擔…尋芳客太嗨「折斷腿」|影音濕背秀 23

▲娃娃化妝師Vita透露,畫一顆頭要約三、四十分鐘。

業者引進30多隻矽膠娃娃供人發洩慾望,據了解,一隻娃娃就要價近30萬元新台幣,還請來專人為娃娃梳妝打扮。七年級的娃娃化妝師Vita,原本從事新娘秘書的工作,在朋友的介紹下因緣際會成為了矽膠娃娃化妝師。Vita認為,要為娃娃化妝並不是簡單的工作,因為有時必須搬動娃娃,但一隻娃娃將近30公斤,幾乎是一個成年女子體重的一半,讓Vita時常都得靠痠痛貼布緩解不適。

「畫一顆頭要三、四十分鐘,送出去給客人一小時,再回來就面目全非了,我就要再花一個小時去救它的臉。」講到化妝最困難的部分,VITA露出苦惱的神情,由於娃娃是矽膠材質,假睫毛非常難黏上去,曾經一度氣到對娃娃發火,Vita假裝生氣,指著娃娃重現當時的情況:「怎麼那麼難貼!眼睛!我不想貼你了!」但她也開玩笑說,這份工作做久了,就會有點瘋瘋的。

其實不只娃娃的裝容會「面目全非」,Vita透露,在採訪前幾天,才遇到客人把娃娃大腿弄斷,她說:「我們在送娃娃出去時,其實已經把娃娃的姿勢,調整到客人要的,但可能客人中間…想要做…換動作,施力不對,可能就會造成毀損」。

【有影】合法共享女友!爽玩無負擔…尋芳客太嗨「折斷腿」|影音濕背秀 25

▲共享女友的清潔相當講究。

許多人會對「共享女友的」衛生以及健康產生疑慮,現場工作人員俊宇透露,為了徹底清潔矽膠材質,業者還向工廠訂製了特別的洗劑,從裡到外反覆搓洗,私毫不敢馬虎。最忙碌的時候,曾經一天要洗將近四十隻娃娃,俊宇表示,娃娃洗淨擦乾後,還要上滿痱子粉,才能讓尋芳客有最親膚的感受,之後再用紫外線光殺菌,才算完成一整套清潔流程。

【有影】合法共享女友!爽玩無負擔…尋芳客太嗨「折斷腿」|影音濕背秀 27

▲共享女友洗淨擦乾後,用紫外線光再殺菌一次。

【有影】合法共享女友!爽玩無負擔…尋芳客太嗨「折斷腿」|影音濕背秀 29

▲主管阿晟認為,共享女友是正常的抒壓管道,不會對伴侶間造成負擔。

而為了讓矽膠娃娃更加栩栩如生,在「出貨」給尋芳客使用之前,矽膠娃娃會先經過特殊的加熱裝置,力求有最接近真人的感受。現場值班主管在阿晟鏡頭前笑說:「欸看的到摸不到喔」,要大家走一趟親身體驗。

阿晟回憶道,曾經有碰過夫妻顧客,因為結婚紀念日,妻子特別幫丈夫預約共享女友,希望可以「3人」度過特別的夜晚;也有身心障礙者會來找共享女友抒壓;甚至有孕妻以及要出差的女性,為另一半預約服務。阿晟認為:「來這邊沒有任何法律問題,也可以降低犯罪率,有正常的抒壓管道,它不會造成任何問題或是負擔」。

 

看更多精彩影音,請鎖定匯流新聞網Youtube

新聞照來源:資料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日焚百具大體!火葬場討生活萬日無懼…揭工作實況

【有影】千分之三的機率!女兒孫女皆聽障…堅強嬤獻愛無悔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