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射三槍穿七孔!藏鏡人買兇殺館長?葉毓蘭爆恐怖三關鍵|看起來好政014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射三槍穿七孔!藏鏡人買兇殺館長?葉毓蘭爆恐怖三關鍵|看起來好政014
【有影】射三槍穿七孔!藏鏡人買兇殺館長?葉毓蘭爆恐怖三關鍵|看起來好政014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分析館長遭槍擊案。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駿碩、程子奕/台北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遭槍擊,經手術搶救之後,3日已經出院回家休養,躺在床上的他開直播曝光現況,直說自己滿慘的,全身都痛、插尿管像被刀割,儘管傷勢在恢復當中,不過關於案情的重重疑點,警大畢業的立委葉毓蘭爆料,從案發的三點事件推測,這場槍擊案是一場驚天佈局!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因「拉髮葉」一戰成名,身為柔道黑帶的她,雖說扯邱議瑩的頭髮,是此生第一次打架,但多年研究犯罪,從事犯罪偵查,說到館長陳之漢槍擊案,點出三個恐怖關鍵,直指無業的劉姓嫌犯,哪來的錢可以買「沙漠之鷹」,那把槍黑市價格要3、40萬以上,而且還必須要有管道,點破背後早有預謀。

【有影】射三槍穿七孔!藏鏡人買兇殺館長?葉毓蘭爆恐怖三關鍵|看起來好政014 9

▲劉嫌攻擊館長的槍支據傳要30、40萬元新台幣。

除了槍枝取得,葉毓蘭進一步說明,劉姓嫌犯藉故接近館長其實早有佈局,後來現身林口健身館,近距離開三槍,打中館長手腳,沒有命中要害,看得出來不是一時氣憤,是經過練習並帶有警告意味。

【有影】射三槍穿七孔!藏鏡人買兇殺館長?葉毓蘭爆恐怖三關鍵|看起來好政014 11

▲葉毓蘭認為,開槍攻擊館長的劉嫌絕非生手。

更讓外界疑惑的是,劉姓嫌犯主動投案,卻在到案後行使緘默權,葉毓蘭分析確實疑點相當多,但不是「假槍擊」,藏鏡人目的又是什麼呢?詳細內容,請鎖定匯流新聞網YouTube最新一期「看起來好政」。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蔡英文學弟怒轟美豬牛! 狂賣芒果干要台灣戰到「一兵一卒」?

【有影】補選吞敗民眾黨內鬥抓戰犯? 血滴子請辭召集人揭內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