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廉社xfoodpanda 數位柑仔店誕生 署茗職茶x合勝堂 桂圓杏仁現身大稻埕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美廉社xfoodpanda 數位柑仔店誕生 署茗職茶x合勝堂 桂圓杏仁現身大稻埕
美廉社xfoodpanda 數位柑仔店誕生 署茗職茶x合勝堂 桂圓杏仁現身大稻埕

美廉社xfoodpanda 數位柑仔店誕生 署茗職茶x合勝堂 桂圓杏仁現身大稻埕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為進攻宅家商機,美廉社攜手foodpanda打造數位柑仔店,預計明年倍速拓點300家外送門市,生鮮雜貨最快19分鐘疾速到府。飲料店署茗職茶@AtTea則攜手大稻埕老店合勝堂,推出兩款新熱飲。

美廉社與即時外送平台都看準後疫情時代宅經濟熱度,加上外送平台握有「一點即送」且無接觸送餐的防疫關鍵,因此雙方合力打造數位柑仔店,使美廉社生活圈O2O版圖更趨完整。這是美廉社首次大規模推進數位功能店,藉由15年深耕社區鄰里的在地優勢,結合城鎮佈點完善的數位外送服務平台,讓顧客不用出門,宅在家裡,上數位柑仔店打開foodpanda,進入生鮮雜貨點選美廉社,動動手指一站購足民生用品。

三商家購董事總經理邱光隆表示,過去在社區巷口就能看見美廉社,未來也將朝此目標持續努力,深耕台灣7761個村里,預計在2023年完成1300間門市布局,每5個村里就有1家美廉社。此次與外送平台獨家結盟打造數位柑仔店,將原先服務半徑從250公尺瞬間打通到5公里。顧客可依照情境需求,想走、看、逛就選擇到巷口美廉社;想宅家裡就上數位柑仔店,美廉社與消費者的需求距離等於零。

foodpanda表示,目前其服務覆蓋率已達全台90%人口,於21個縣市提供外送服務,是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結合美廉社深入鄰里的在地優勢,與自身平台高覆蓋率,將美廉社商品快速送到每個消費者家中,可謂強強聯盟、齊心進攻宅經濟。

另外,藝人蕭敬騰所打造的手搖飲品牌也看好聯名威力,署茗職茶繼去年冬季與義美攜手推出法式雲朵可可脆餅飲品,備受巧克力控愛戴後,今年再度宣布聯手大稻埕在地經營近70年的合勝堂,推出熱呼呼的桂圓紅棗歐蕾、輕焙杏仁奶茶兩款暖胃新商品。此次聯名推出的熱飲,是歷經數月討論,才找出食材配比與口感的完美平衡,昨日已正式開賣。

大稻埕老店舖林立,其中南北貨商行合勝堂創立於1951年,專賣乾貨與中藥材,第二代經營者李興順熟悉各種食材用途,總是熱心與來客分享自身養生秘訣,店內杏仁粉、桂圓紅棗、酸梅湯、龜苓膏都是熟客常備品。

桂圓紅棗歐蕾循古法,柴燒桂圓與紅棗直火慢熬,與紐西蘭恆牧鮮乳調和,再加入口冰糖銀耳燉,並於頂端撒上紅棗片點綴風味與色澤。另款輕焙杏仁奶茶的基底使用合勝堂的招牌杏仁茶,並挑選南杏與北杏新鮮研磨,特製成奶茶,不僅感受能到新鮮杏仁香氣,還能品嚐到杏仁微粒口感。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投士林科學園區上萬人口紅利 加碼石牌房市潛值

送米其林刈包 舉重選手方莞靈為高雄海巡防疫英雄打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