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服務量能啟動 必應創造年底演出滿檔 - 匯流新聞網

LIFE

展演服務量能啟動 必應創造年底演出滿檔
展演服務量能啟動 必應創造年底演出滿檔

展演服務量能啟動 必應創造年底演出滿檔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李盛雯/台北報導

台灣Covid-19今年5月疫情大爆發以來,身為全台最具規模的全方位展演服務業者,必應創造為配合政府防疫規範,既有演出及活動不得不宣告取消或展延。在無法舉辦實體演出的情況下,仍努力維持各項營運目標,持續推展許多非線下演出的計畫,尋找更多跨領域的合作夥伴。

隨著疫情趨緩,9月底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得以重啟演唱會後,必應創造10月份營收為1億3百30萬元,創歷史同期新高,較去年同期增61.9%,逐步恢復營運動能,於是把握年底旺季,全面啟動各項業務。上月底參與執行策劃2021秋天藝術節兩廳院製作《神不在的小鎮》,結合網路直播與沈浸式體驗及電玩虛擬實境的新型態展演而獲好評。

年底前,除了已確定承接全台多場跨年演出的軟、硬體相關服務外,近期還參與包括即將開賣的李宗盛「有歌之年」台北小巨蛋演出,以及多場正在籌備規劃、尚未公告的大型演出。同時,海外業務也受惠各地鬆綁演出限制,案量漸增,包括參與製作9月份孫燕姿《這個歌手不太冷》抖音夏日演唱會,以及在近日新加坡宣布放寬活動人數上限後,即將於下週末登場的兩場《JJ林俊傑After The Rain音樂特輯》慈善音樂會等。

必應創造積極擴張事業版圖,上半年與太合音樂合作成立「有秀必應」,10月底打造薛之謙「天外來物」巡迴首演蘇州場,為一系列巡演揭開序幕,廣州站也將於本月27、28日演出,正如火如荼進行舞台搭建工程。並將透過兩集團豐富的音樂產業資源,融合創意與創新科技,串起產業鏈垂直、水平的互通整合,持續放大演出的量能與產能。

展演服務量能啟動 必應創造年底演出滿檔 11

不只持續深耕演唱會市場,必應創造也在今年參與實境男團養成節目《A級戰場》,在上月為選秀節目誕生的男團打造出道演唱會,不論是節目設計或舞台硬體、燈光音響視訊效果,皆以高規格呈現;必應創造同時與節目合作,開發男團成員經紀事務。並將持續推進結合新科技的創新展演模式,投入更多創意與量能為音樂文創產業創造更多的經濟效益,亦可望有效挹注營收。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響應世界早產兒日 百特發起員工捐贈早產兒基金會

建案全棟標配充電樁車位 光風建築獲智慧建築標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