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小岳想跟孩子揹親子書包 青木由香使用手工皮件像寫日記 - 匯流新聞網

LIFE

鳳小岳想跟孩子揹親子書包 青木由香使用手工皮件像寫日記
鳳小岳想跟孩子揹親子書包 青木由香使用手工皮件像寫日記

鳳小岳想跟孩子揹親子書包 青木由香使用手工皮件像寫日記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超過50年歷史的日本手工皮革包品牌繼2018年在台開第一家實體店之後,台灣二店開幕時,邀請藝人鳳小岳與作家青木由香擔任剪綵嘉賓,宣布進駐台北誠品信義時尚一級戰區。

眾所皆知只要是手作工藝享譽世界的日本頂級職人,擁有精湛手工技術,且堅持在日本手工製作。而土屋鞄誠品信義店則採用一貫簡約質感的職人風格,融合上現代美學時尚元素。不同於其品牌店舖以往慣用的紅磚,誠品信義店明亮具現代感的設計,象徵用嶄新的概念重新賦予傳統工藝全新時尚定義。

該品牌的每間分店都有代表性的皮革裝置藝術,這次誠品信義店不但在櫃檯的桌面及展示櫃使用了經典皮革,牆上也使用了皮革描繪出信義區街景圖。利用不同的顏色及皮革真實紋路來展現來信義區的指標建築物,有台北101、台北市政府與大巨蛋等。

從經典商品知己書包進化而來的大人書包讓鳳小岳十分心動。之前他已為孩子留意許久知己書包,而大人書包有俐落時尚的外型,和他的英倫紳士風穿搭無違和,讓鳳小岳直呼要跟孩子揹親子書包。

青木由香展示了大托特包,並表示日本人很注重家庭傳承的精神,而這家在日本已有超過50年歷史的手工皮革製造所的手工皮件隨著使用時間慢慢舊化,使用中像是寫下自己的日記一般,以細膩且溫暖的樣貌,紀錄著人生每個精彩時刻。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冷氣團報到 網購趁勢推出趣味禦寒商品

東區商圈週年慶開跑 永慶房屋真房價保證 一起Let’s go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