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新美食 必勝客推威士忌海陸比薩 檀島菠蘿油奪網聲量第一 - 匯流新聞網

LIFE

歲末新美食 必勝客推威士忌海陸比薩 檀島菠蘿油奪網聲量第一
歲末新美食 必勝客推威士忌海陸比薩 檀島菠蘿油奪網聲量第一

歲末新美食 必勝客推威士忌海陸比薩 檀島菠蘿油奪網聲量第一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又到歲末歡聚時節,餐廳紛紛推出新美食。必勝客推出年末派對新品,威士忌牛排干貝比薩佐以雪莉威士忌風味醬。檀島香港茶餐廳則為了慶祝獲得大台北地區港式菠蘿油網路聲量第一名,和東區MAMAK檔星馬料理聯名推出加央菠蘿油。

必勝客今年結合海陸食材,把六盎司牛排鋪在比薩上,再搭配炙燒干貝,佐以雪莉威士忌風味醬,並搭配松露起司龍捲風餅皮,餅皮是由莫札瑞拉起司及切達起司組成的雙重起司餅皮,再加上具有獨特香氣的松露。

今年網路溫度計大台北地區最受網友討論的10間港式菠蘿油店家中,檀島菠蘿油聲量排行第一名。檀島為慶祝排第一名,和東區MAMAK檔星馬料理聯名推出混合南洋風與港味的加央菠蘿油。

菠蘿油麵包是由麵包師傅手工製作。加央醬是馬來西亞常見的南洋甜點抹醬,以椰漿、椰糖及香蘭葉汁製成,組合菠蘿油包成為創新口味,即日起在檀島的七家門市都可以陸續嚐到。

另外,在MAMAK吃得到檀島菠蘿包,該餐廳全新推出的暗煉菠蘿油是化身成有如髒髒包的暗黑系菠蘿油,在菠蘿油加入鮮甜煉乳、撒上美祿粉,販售至12月底,每天限量15顆。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媒合電商與創作者合作 首屆亞洲創作者大會12月登場

奪幸福企業金獎 永慶房屋挺醫護、社區也獲特別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