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校友首屆高球日 打出標準桿 主辦就公益捐款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大EMBA校友首屆高球日 打出標準桿 主辦就公益捐款
台大EMBA校友首屆高球日 打出標準桿 主辦就公益捐款

台大EMBA校友首屆高球日 打出標準桿 主辦就公益捐款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大EMBA於11月14、15日台大校慶時,將舉辦第一屆台大EMBA高球日,邀請歷屆校友回校參賽,以歡樂、凝聚、榮耀為主題,一起啟動下一個創新25年,盼再寫歷史。比賽同時舉辦公益活動,選手每打出標準桿,主辦單位就捐錢做公益。

台大向來以創新、多元的精神引領全台EMBA,當日回校參與盛會的校友包含燦坤創辦人吳燦坤、特力董事長何湯雄、台隆集團董事長黃教漳、Momo董事長林啟峰、和宏投資董事長蘇哲生、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董事長陳烔瑜及榮譽董事林盛文、漢來大飯店董事長侯西泉、高島生活董事長吳瑛美等集團企業家,還有大學眼科總裁林丕容、收藏家鄧傳馨等各領域卓越傑出者。

第一屆台大EMBA高球日執委會會長翁素蕙表示,串聯25屆學長姐們,在台大校慶日舉辦,深具意義。以後每年的校慶日也是校友以高球歡聚的日子,大會主視覺以一顆高爾夫金球,再以台大環繞金球而上,象徵台大人永續傳承的精神。

賽事邀集橫跨從1997年至今共25屆、288名校友與在校選手、師長聯隊,連續於14、15兩日在北投國華球場進行。包括專業度十足的競技組角逐首屆最高榮耀綠夾克與傳承金盃,還有「歡樂組」,並特別邀請25年前創立台大EMBA第一屆的創院院長,如今高齡82歲的張鴻章擔任開球嘉賓。

特別的是,比賽特別提出「你打par,我捐款」公益捐款活動;選手每打出標準桿,主辦單位就捐出100元成為響應台灣名人賽運動振興基金會,長期關注台灣高爾夫球發展;同時捐贈台大校園護樹基金,也為賽事增添公益永續的教育意義。

賽後將移師內湖禮客國際廳於下午3時起午茶聯誼,當晚5時30分近400位規模大型晚宴的入席式更以各聯隊如東奧選手般大進埸。並由畢業校友石怡潔、李佩甄、周小真在校生陳瑩、李天怡、李兆華等媒體人聯合主持,正陽總裁孫正大領軍台大教授群擔綱演出「七星級樂團」,帶來精彩演唱會。席間三商行創辦人翁肇喜也將以台大校友暨台灣最悠久高球名人賽創始人身份擔任晚宴嘉賓,展現高球賽事的傳承意味。

新聞照來源:Photo by Matt Aylward on Unsplash、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營造友善環境 國健署辦巡迴展 推廣失智症防治成果

響應企業共乘 遠傳員工七成有意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