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內褲有菸味 露餡偷去夜店 女怨夜店抽菸無法可管?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男友內褲有菸味 露餡偷去夜店 女怨夜店抽菸無法可管?
男友內褲有菸味 露餡偷去夜店 女怨夜店抽菸無法可管?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那裡也有菸味?!」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昨天有一則PO文,一位女生埋怨男友偷偷去夜店,露餡原因是男友的衣服、褲子、甚至內褲上滿滿都是二手菸菸味。她質疑,夜店是室內空間,為什麼可以在裡面抽菸,亂丟菸蒂,難道沒有法律可以管?

其實《菸害防制法》修正案,第16條第1項第11款已將旅館、商場、餐飲店、酒吧、夜店等列為禁菸場所,只是法案還未送進立法院審議。

對於這則PO文,有些網友慶幸還好自己已經戒菸,不會被女朋友或家人抱怨、一直唸,有些眼尖的網友則好奇,為什麼去個夜店竟然內褲也有菸味?難怪女朋友會氣噗噗。

爆怨公社管理員Kitty Li轉貼匿名網友的PO文,分享給社友,撰文投訴的網友說,之前就跟男友講她不能忍受菸味,就算是二手菸味也不行,因為她患有氣喘。但就在前一天晚上,男友明明已經跟她說要睡了,因為隔天要跟教授討論專題,所以不能來陪她。她認為男友要跟教授開會,有正當理由,身為女友總不能這麼不識大體,可是卻發現男友整晚手機關機。

為搞清楚狀況,這位網友決定去男友租屋處問清楚,結果一進門就聞到菸味。因為男友不抽菸,身上應該不會有菸味,而且她有氣喘,對一點點菸味就很敏感,才會找不抽菸的當男友。至於,為什麼她知道男友去夜店?因為男友換下來的衣服上有著滿滿的二手菸味,代表他昨天就是去夜店,竟然還推說有事所以不能陪她。

這位網友抱怨說,她氣得打電話直接問男友,男友說他們小組正在開會,叫她不要亂。雖然男友聲稱自己沒有去夜店,但她就是不信。沒去夜店?網友質疑,沒去夜店?那衣服上、褲子上、甚至內褲上滿滿的菸味是怎樣?她表示,不懂有女朋友的人還去夜店幹嘛?而且夜店是室內空間,為何可在內抽菸,沒法律可管?

熱心的網友為這位女生解答,其實菸害防制法修正草案已擴大室內、外公共場所的禁菸範圍,擬將娛樂場所例如酒店、夜店、PUB等場所規定禁菸,其餘像是原本可設吸菸區的大專院校、幼兒園、托嬰中心及居家式托育服務等,均列為全面禁菸場所,只是很可惜,這部《菸害防制法》修正案,目前卡在行政院,還未送進立法院審議。

新聞照來源:爆怨公社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府加碼補助電動車 消費者免費試乘光陽白牌電車IONEX S7R

配合離岸風電政策 航港局:彰化風場航道即日起正式實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