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林士峰:若草包、肇逃立委都罷免不掉 很難給小孩樹立榜樣 - 匯流新聞網

NEWS

刪Q/林士峰:若草包、肇逃立委都罷免不掉 很難給小孩樹立榜樣
  • 字級
刪Q/林士峰:若草包、肇逃立委都罷免不掉 很難給小孩樹立榜樣

刪Q/林士峰:若草包、肇逃立委都罷免不掉 很難給小孩樹立榜樣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原定8月28日舉行的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因疫情改於10月23日進行。陳柏惟祭出溫情攻勢,又是哭又是醫界、立委站台相挺,他表示要向中二選區的鄉親說失禮,因為他們經常被外縣市的親友詢問「陳柏惟怎麼了」:「有很多關於我的、虛假的資訊,影響到鄉親平靜的生活。」

陳柏惟聲稱自己是願意用更大的努力來改進的「好子」,誠心感謝所有批評、建議,讓他反省、更加成熟、成長,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也感謝所有不實的指控,這些抹黑攻擊更凸顯出,在此時此刻願意為他站出來的人們多麼珍貴、多麼溫暖,也讓他體悟各界對他的期盼有多深。

「罷免陳柏惟」臉書粉專今日批評,陳柏惟擋疫苗、騙選民、騙神明,是一位肇事逃逸說是疲勞駕駛、打賭博電玩說是快打旋風的慣性說謊犯;對照陳柏惟在台上的意氣風發,想到前幾天他在受訪時一副做錯事的小孩支支吾吾一樣,這是大街罵人、小巷道歉,著實可惡。

有關於陳柏惟提到他反對的是中國的疫苗,不是反對疫苗,「罷免陳柏惟」臉書粉專駁斥,連決議的立法院文書都提出來佐證了,但陳柏惟還是決定一路裝死到結束:「上次在媽祖廟前騙媽祖、這次在觀音廟前騙佛祖,你們要把全部的神明都騙過一輪才甘願嗎?」

網友認為:「連神明都騙,金正足毋通。」Ci Lin Li表示,陳柏惟肇事逃逸10年後,照樣公然說謊沒擔當,他細數陳的罪狀:反對購買國際認證疫苗漠視國人性命安全、堅持萊豬進口無視國人食安至上安全、支持娛樂性大麻階段性開放,轉移焦點假哭流淚,也改變不了跳樑小丑肇逃說謊、死鴨子嘴硬的惡劣事實。

藥師林士峰今日指出,看到一個日本地方議員出來聲援陳柏惟,讓他覺得很感概。民進黨的選舉招術很厲害,推一個外國有公信力的人說話,親綠媒體報導,親綠粉專跟上帶風向,就會讓人相信好像有這麼一回事。連外國議員用流暢中文聲援的招都使出來了,可見選情相當告急,希望台中第二選區的選民加油,幫忙在罷免陳柏惟上投同意票。他提醒:「如果這樣草包、肇事逃逸的立委,我們都還罷免不掉,我們很難給小孩樹立榜樣。」

林士峰呼籲,大家多多幫忙,不可掉以輕心,國內最大的政治勢力民進黨在背後支持著,支持罷免者一定要盡可能的衝高同意罷免的選票,跟民進黨說:「即使有你們的加油,陳柏惟立委仍然不是一個適任的立委,這不是國民黨的惡質策略,這只是大家展現民主,下架不適任的立委。」

林士峰昨日則表示,可能有人不知道出席率就是看有沒有簽到,會議過程中不在場,還是算出席,至於中場是去上廁所,還是去做什麼,又去了多久,大概只有與會人士才會比較清楚。難怪有人會認為,陳柏惟其實可以那天早上去簽到,然後再跑回台中徒步苦行,同時也能維持100%的出席記錄。

「中途離席是小事,問題在離席的理由是什麼?」林士峰說,立委常常會開協調會、座談會等會議,如果時間衝到,那中途離席OK,但如果是離席苦行,這個怎麼看都說不通,開協調會跟座談會是立委工作,而苦行不是。他質疑,把合理的中途離席跟不合理的中途離席混在一起,不覺得哪裡怪怪的嗎?到底陳柏惟會簽到之後離席徒步行走,還是每天走十小時的承諾立馬跳票?

新聞照來源:羅智強粉專、「罷免陳柏惟」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趁國慶穿「速修礦業法」T恤 陳椒華:讓總統、中外媒體看見訴求

1023刪Q/肇事逃逸的人是惡霸 徐巧芯補槍:陳柏惟質詢品質低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