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刪Q/肇事逃逸的人是惡霸 徐巧芯補槍:陳柏惟質詢品質低劣 - 匯流新聞網

NEWS

1023刪Q/肇事逃逸的人是惡霸 徐巧芯補槍:陳柏惟質詢品質低劣
1023刪Q/肇事逃逸的人是惡霸 徐巧芯補槍:陳柏惟質詢品質低劣

1023刪Q/肇事逃逸的人是惡霸 徐巧芯補槍:陳柏惟質詢品質低劣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0)日提醒國人,10月23日是罷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投票日,罷免是人民的權力。她質疑,陳柏惟團隊竟然說刪Q是「惡罷」,可是明明肇事逃逸的人才是惡霸。此外,徐巧芯還戳破陳柏惟在立法院質詢率100%的迷思,並指出他雖然都有去質詢但內容不是荒謬就是極端言論,因此她認為這樣的立委不適任。

徐巧芯表示,這引出了基進黨的護航仔說「國民黨也有人問政沒營養」。她首先說明,陳柏惟的質詢品質已經低劣到,自己同黨的人只能挑出他們認為國民黨最爛的發言來比較?這只是更證明了陳柏惟也很爛而已,根本可以算是高級黑。

1023刪Q/肇事逃逸的人是惡霸 徐巧芯補槍:陳柏惟質詢品質低劣 11

其次,徐巧芯說,按她舉出的例子,每一個人只有一次的發言爭議,但根據她個人的「小小資料庫」,陳柏惟在國會問政荒腔走板的紀錄至少有15次以上:「既然基進黨這麼想知道,之後我再會全部整理公開給大家看。」

徐巧芯說,陳柏惟的質詢不只是搞笑,更是撕裂社會。有關僑委會的質詢資料顯示:

陳委員柏惟:再請教委員長,全世界最大的中國城在哪裡?

吳委員長新興:紐約。

陳委員柏惟:我認為是台北,因為我們的西南方是成都、重慶、四川,右手邊是松江、龍江,我不知道這和台灣有什麼關係。」

徐巧芯實在無法明白,陳柏惟以上這段話想要表達什麼意義?她呼籲,陳柏惟或者基進黨要不要出來說明一下把台北說成全世界最大「中國城」的意思是什麼?台北人不是台灣人?她強調,陳柏惟標榜自己質詢率百分百,卻都是這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內容,基進黨還要繼續護航?行政院長蘇貞昌還要再繼續稱讚陳柏惟是「有為有守好青年」嗎?

徐巧芯奉勸陳柏惟不要再哭了,哭沒有用,哭不能解決問題。她直指,陳柏惟以前確實按他自己的意識形態羞辱、霸凌過很多人。徐巧芯嗆問,當時陳柏惟有將心比心,思考過這樣做別人會不舒服、會想哭嗎?並沒有:「被你欺負過的人都沒有哭了,你到底在哭什麼哭?」

新聞照來源:徐巧芯臉書、羅智強臉書、罷免陳柏惟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對小英國慶致詞感想 柯文哲:保衛台灣一定沒錯 兩岸關係看著辦

國慶/敲響反抗新威權警鐘 民眾黨:不能接受只剩下一種聲音獨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