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要林為洲閉嘴 網友嗆:囂張、獨裁、藍皮紅骨 你才該閉嘴 - 匯流新聞網

NEWS

張亞中要林為洲閉嘴 網友嗆:囂張、獨裁、藍皮紅骨 你才該閉嘴
張亞中要林為洲閉嘴 網友嗆:囂張、獨裁、藍皮紅骨 你才該閉嘴

張亞中要林為洲閉嘴 網友嗆:囂張、獨裁、藍皮紅骨 你才該閉嘴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前日受訪提到,若當選黨主席後,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可以就改黨名一事提案,若不提案就從此閉嘴。話一出口,引起各界議論,林為洲今(25)日表示,本想回應張,但想想又會增加討論聲量偏離主題、主角,而作罷。網友們則認為張亞中:「囂張、獨裁、藍皮紅骨 你才該閉嘴。」

針對張亞中的說詞,國民黨前青年團總團長劉昱佑表示,看了令人啞口無言,據他觀察,不太可能是張亞中的幕僚的問題,就算有幕僚,講話可能還是橫衝直撞、隨便亂噴,從過去張的公開發言大概可窺見一二。劉昱佑指出:「還想跟他團結嗎?抱歉,他只會叫你閉嘴而已。」

其他網友紛紛表示意見:「獨裁!」、「該閉嘴的應該是張。」、「還沒當上黨主席就這麼囂張了啊?」、「張是不是很愛控制別人的言論?」、「這位張老在革KMT的命。」、「胸襟不夠。」、「說別人是藍皮綠骨結果自己更是個藍皮紅骨。」、「笑死,意思是他當選了要當高高在上的獨裁者嗎?」

有一位篤信佛教的網友王泰成則質疑,一個沒有政治經驗的人物靠著一張嘴就能幹大事嗎?可能會越來越慘,會講不一定會做,會做不一定會好。張亞中的徐姓支持者說:「閉嘴是對的!麻煩製造者。」吳姓網友表示,張亞中團結了國民黨,他揶揄「把張亞中送考紀會是國民黨內提前的團結」。

針對張亞中日前提出「一中三憲」及與中國簽署和平備忘錄等促進兩岸和平的主張,林為洲認為,兩岸和平須雙方的善意,不應該是天馬行空、畫大餅。林為洲覺得,在台灣國民黨還有存在的價值。他今天投完票,在臉書發文表示:「排隊投完票,還有熱情就有希望!」

有些網友對於「中國國民黨」改名一事不認同,並表示若改名就退黨。但是,「中國國民黨」的前身經歷數次改名,根據該黨資料顯示,1894年11月24日,興中會成立;1905年,興中會聯合華興會、光復會等,於日本東京組成同盟會; 1913年11月4日袁世凱解散國民黨;1914年7月,孫中山等人於東京另組中華革命黨;1919年10月10日 中華革命黨在上海法租界改組為中國國民黨。

根據媒體最新消息指出,今日下午五時,國民黨主席開票暫時由朱立倫大幅領先,張亞中居第二,兩人票數相差一萬餘票。

新聞照來源:張亞中【孫文學校】臉書、林為洲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翁達瑞造搖抹黑高虹安 朱學恒嗆:阿撒布魯教授!假名塔綠班被打臉

3+11/國會又癱瘓一天 蔡壁如:蘇貞昌的道歉既廉價且無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