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組議會黨團!陳椒華盼2022時力議員斬獲50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目標組議會黨團!陳椒華盼2022時力議員斬獲50席
目標組議會黨團!陳椒華盼2022時力議員斬獲50席

目標組議會黨團!陳椒華盼2022時力議員斬獲50席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針對2022縣市議員選舉,時代力量是否打算提好提滿參選人?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今(2)日接受《匯流新聞網》訪問時表示,時代力量將由地方黨部努力去提好,至於提滿的話,是朝向能夠成立議會黨團的方向努力。議員席次的部分,則是以能夠有50席為目標。

時代力量去年預期的目標是2022地方選舉議員席次翻倍,以及2024大選政黨票突破200萬,才一年的時間,在陳椒華擔任黨主席的帶領下,對未來選情看好,已將議員目標席次修正為斬獲時力2018年議員席次的三倍之多。陳椒華強調:「當然每一個縣市的提名狀況不一樣,我們希望趕快找到優秀的候選人,能夠來加入我們的團隊。」

時代力量昨日舉行「2022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選務進度記者會時,陳椒華即表明招攬新血。她指出自5月提名小組成立以來,都定期召開會議,目前已初步了解各地選情,同時關於提名辦法作業流程以及提名時程等選務,都在持續規劃中:「時代力量2022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的黨內提名登記參選公告已經正式上網,歡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儘速來報名,一起加入時代力量!」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則表示,各界都非常關心時代力量2022登記參選的流程,根據黨內提名登記參選公告,自今年9月1日至9月24日止,有意願和時代力量在政治上一起努力的人,都可以上網下載報名表,備齊相關文件後向中央黨部登記,將由地方黨部、提名小組進行相關審核程序。

時代力量秘書長白卿芬強調,當年提出的「來吧!新世代」口號到現在仍持續著鼓舞著大家。希望2022有更多新生代充分發揮青年參政的精神,一起成為時代力量的夥伴,也希望設有地方黨部的縣市都能組成黨團。

新聞照來源:時代力量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3黨9立委獲評優秀動保立委 民團盼弭平不同動物保護標準的差距

暫禁廚餘養豬防非洲豬瘟 陳椒樺籲增處理設施防污水、戴奧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