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又要出庭!羅智強為前老闆抱不平:卸任總統被300案「追殺」 - 匯流新聞網

NEWS

馬英九又要出庭!羅智強為前老闆抱不平:卸任總統被300案「追殺」
馬英九又要出庭!羅智強為前老闆抱不平:卸任總統被300案「追殺」

馬英九又要出庭!羅智強為前老闆抱不平:卸任總統被300案「追殺」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疫情趨緩,當大家開始考慮要不要去餐廳用餐,是否要慢慢回復正常生活的時候,前總統馬英九卻忙著出庭。馬英九今天又為三中案出庭,曾任總統府發言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9)日為前老闆卸任總統後被300案「追殺」抱不平,他說:「一個台灣最清廉、正直的民選總統,卸任後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出庭、出庭、出庭。」

羅智強表示,這一庭是結辯,接下來就是宣判,但他認為宣判的不是馬英九要不要去坐牢,而是宣判台灣還有沒有最後一丁點的「是非和公道」。他不為被300個案子追殺的馬英九感到難過,因為對馬英九的清白有100%的信心:「我是為台灣的公道難過!」

他質疑,是什麼樣的社會可以扭曲是非黑白到這樣的程度?羅智強指出,所以,當馬英九出庭多到連媒體都已經失去了報導的興趣,他還是必須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大家,這樣的不公道,是如何在凌遲台灣。

「我常聽到有些人罵馬英九軟弱,不喜歡馬英九。」羅智強說,關於這一點,他尊重,畢竟是民主社會,每個人可以有每個人的喜好和判斷。但是他無法接受:「有些人竟然只因為不喜歡馬英九,就可以冷漠坐視一個清廉的總統,被一個無恥的政黨政治追殺,甚至看著他可能含冤入獄也無所謂。」

羅智強提醒國人,要知道如果連這一點是非正義都拋棄了,台灣就是一個沒有希望的墮落地獄。最後,他表示,為馬英九加油,位台灣的公道加油。

新聞照來源:羅智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父親節/柯文哲、馬英九、陳水扁傳達共同訊息:勿忘養育之恩

水環境建設預算 高虹安:不能只是興建官員可以剪綵拍照的景觀設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