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沒戴口罩演出廣告片 北市府:市長已接種兩劑疫苗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沒戴口罩演出廣告片 北市府:市長已接種兩劑疫苗
柯文哲沒戴口罩演出廣告片 北市府:市長已接種兩劑疫苗

柯文哲沒戴口罩演出廣告片 北市府:市長已接種兩劑疫苗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到台北市圓山別莊,協助拍攝文化局「名人故居」故事導覽廣告宣傳片。拍攝時,柯文哲並未配戴口罩,為免引起民眾誤會市長違反戶外應戴口罩的防疫規定,北市府聲明,柯文哲已接種過兩劑疫苗,符合防疫規範。

北市府進一步說明,按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防疫指引,影視劇組拍攝部分,已實施快篩、PCR檢測或有疫苗接種紀錄逾14日,且於正式演出、拍攝工作期間每7天定期快篩檢測的演員及表演者,拍攝演出時得不佩戴口罩。

柯文哲沒戴口罩演出廣告片 北市府:市長已接種兩劑疫苗 15

柯文哲沒戴口罩演出廣告片 北市府:市長已接種兩劑疫苗 17

台北市文化局在106年12月正式推出「老房子文化運動2.0」計畫。除維持修復期間不收使用費,另透過考核機制,承租人可以修復工程及日常管理維護支出金額減免使用費、租金,最高可減免全部使用費,鼓勵民間團隊共同參與文化資產保存與活化再利用,北市老房子今年將再完成5處開幕,增加市民走訪的去處與市政亮點。

宣傳影片的拍攝,主要是為了吸引大家到台北市古色古香、富有文化氣息的老房子,欣賞老屋之美。北市府表示,影片內容為大家介紹圓山別莊、中心新村、煥民新村、嘉禾新村等名人故居,圓山別莊未來將結合餐廳、戶外庭園,開放給民眾參觀,若疫情持續趨緩,預計於年底前與民眾相見歡。

新聞照來源:台北市政府媒體事務組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學生濫用毒品案增多 周奎伯:阻礙腦部發展 成年後收入低或失業

行政院強推振興五倍券 朱學恒批:有群聚風險 人民時間不值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