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討論「蘇貞昌何時下台」 網友:自我感覺良好 哪捨得下台 - 匯流新聞網

NEWS

徐巧芯討論「蘇貞昌何時下台」 網友:自我感覺良好 哪捨得下台
徐巧芯討論「蘇貞昌何時下台」 網友:自我感覺良好 哪捨得下台

徐巧芯討論「蘇貞昌何時下台」 網友:自我感覺良好 哪捨得下台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0)日開直播跟網友討論,行政院長蘇貞昌什麼時候會下台?為了什麼原因下台?她表示:「蘇貞昌已經快要沒有什麼機會了,他下台時間是早晚的事情。」徐巧芯的粉絲們卻持不同意見,認為蘇揆:「搶功作秀,自我感覺良好,又是最佳擋箭牌,哪捨得下台!」、「我就皮,能耐我何!」

徐巧芯提到,最近有越來越多民進黨立法委員站出來,支持發現金,而不太支持5倍券的方式,演變成民進黨的人不支持蘇貞昌的情況:「在5倍券政策的過程當中,大多數的民進黨人已經離蘇貞昌非常遠,所以蘇貞昌下台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就是他在什麼時候下台對對民進黨對蔡英文最有利?就在等這個時機。」

「蘇貞昌對很多事情的掌握,其實越來越差,比如說上次高虹安問疫苗的問題,問他知不知道疫苗什麼時候到貨,你會發現他其實對很多事情,基本上瞭解程度相當弱。」徐巧芯甚至質疑,總統蔡英文真的有放權給蘇貞昌嗎?據她判斷,現在是非常的少,所以大多數的時間,蘇貞昌可能是有權無實,變成是幫蔡英文去吸炮火的那個人。

最近國民黨即將舉行黨主席選舉,徐巧芯透露,其實她都建議,應該要趕快強力監督蘇貞昌,讓他能夠盡快下台:「其實蘇揆在不滿意度跟滿意度之間,不滿意度非常高,已維持很久的時間點都是這樣子。」

至於,為何總統蔡英文還沒把蘇換掉?徐巧芯認為是蘇貞昌在前面擋炮火,讓蔡英文躲在後面:「像現在這種水災,如果以前是在馬英九執政的時期,就是馬英九在前線負責,可是現在蔡總統的任內,只要是好事她就會出來,壞事她就會躲起來。」

徐巧芯討論「蘇貞昌何時下台」 網友:自我感覺良好 哪捨得下台 11

另外,徐巧芯還表示,疫苗接種第二類的人數不斷增加,應該要有人出面負責:「不能像衛福部長陳時中那樣說會負責,可是完全沒有看到他負什麼責,只是口頭上的負責。」她強調,如果放任以後的政治人物都是口頭說「我會負責」,民主政治就不用去監督了,大家可以回家「洗洗睡」。

徐巧芯呼籲,要一個一個來盤點,在蘇貞昌內閣裡面,甚至是蔡英文政府裡的問題,例如3+11的事情就應該要繼續追究下去:「目前沒有看到任何人針對該政策做具體的負責,很多民進黨的人講『現在疫情還沒有過,現在還在疫情期間』,如果等到整個疫情結束才有人要去負責的話,那是不是只要有任何混亂的情況,執政者就無法無天,要做什麼都可以?」

新聞照來源:徐巧芯臉書、羅智強臉書、徐巧芯直播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不解民調第三還被攻擊 網友:不打會衝上天 柯P太強大

憂心體改 邱臣遠:改革應由下往上 而非堆獎金、比數目的功利競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