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民進黨證實擋疫苗 蔡政府得了便宜還賣乖 不感慚愧?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民進黨證實擋疫苗 蔡政府得了便宜還賣乖 不感慚愧?
國民黨:民進黨證實擋疫苗 蔡政府得了便宜還賣乖 不感慚愧?

國民黨:民進黨證實擋疫苗 蔡政府得了便宜還賣乖 不感慚愧?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立院黨團指稱國民黨主席選舉綁疫苗,中國國民黨今(15)日表示,民進黨始終得不到「政治惡鬥只會引發民怒」的教訓,疫苗不夠,執政黨不感到慚愧,還開記者會證明自己在擋疫苗採購,真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國民黨指出,日前民進黨團聲稱「疫苗夠了!」已經讓台灣人民一頭霧水、憤恨難平:「請問民進黨,足夠的疫苗在哪裡?預購的疫苗何時來?」國民黨不解,各縣市政府為自己的縣民或市民無法取得足夠疫苗擔心,與在野黨合作採購疫苗送給政府。

「執政黨不感到慚愧嗎?請問這與國民黨主席選舉有何關係?執政黨不知道苦民所苦,無法體會國人的需求與憂慮,卻企圖牽扯國民黨來轉移焦點,根本是逢國民黨必反,毫無為人民著想之心。」國民黨質問。

國民黨強調:「國際間沒有一個政府採購疫苗效率這麼差,且5月28日衛福部公佈的通知,早就開放企業與地方政府可申請採購疫苗,民進黨團卻召開記者會聲稱地方政府沒有權限購買,是還活在五月底之前嗎?」

國民黨表示,這不僅是民進黨阻擋疫苗採購的鐵證,更是在衝撞行政院衛福部的規定,請民進黨不要再做政治烏賊戰,抹黑在野黨不會讓執政黨變得清白,以民為重、用心施政、專心防疫,才是執政之道。

新聞照來源:國民黨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蔡壁如:有症狀才篩檢 造成台灣新冠肺炎高死亡率

蔡政府只規劃買明後年疫苗?洪孟楷:生吃都不夠 還想明後年曬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