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童仲彥:台灣人善良又健忘 疫苗到來就會忘記防疫官員曾經說過的謊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童仲彥:台灣人善良又健忘 疫苗到來就會忘記防疫官員曾經說過的謊
【有影】童仲彥:台灣人善良又健忘 疫苗到來就會忘記防疫官員曾經說過的謊

【有影】童仲彥:台灣人善良又健忘 疫苗到來就會忘記防疫官員曾經說過的謊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金色力量創黨主席、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22)日表示,台灣新冠肺炎死亡率近4%,不只高於世界平均值,更遠高於美國的1.8%,台灣人很善良、包容,更是健忘,或許隨著疫苗到來,很多人就會忘記或原諒疫情期間,官員曾經說過的謊,但這都涉及人命。

童仲彥表示,死亡數字一直沒下降,現在所有人都沉醉在日本的疫苗來了,美國疫苗送來了,但是昨天還是又多死了20個人,死亡率已經攀升到約4%。他說這幾天陪著外送員王郁揚去擺「悼念」蠟燭的過程很辛苦,第一天在龍山寺那邊擺,因為蠟燭太小且無防風罩,根本點不燃,搞了一天晚上,然後隔天又買了防風蠟燭,再次去擺,卻被抓遊民的警察趕走。

他繼續說明,昨晚本來在頂樓擺,突然來了一陣很強的怪風把蠟燭全部吹倒,後來他們就在台北市找到一個廢棄倉庫,全部人滿身大汗,因為500多根,將近600根,而且才三、四個人在弄而已,累到差點掛掉。

「當國人因為美國送來250萬劑疫苗、當日確診人數降到百人以下而欣喜時,對於新冠肺炎的死亡人數,政府官員卻好像越來越冷血無感,這是人命!不是冰冷的數字!」童仲彥提到,關於台灣的新冠肺炎死亡率為什麼會高達4%,衛福部長陳時中說,因為我國分母較小,沒有真實反映出來,才會如此。

童仲彥質疑:「這不就代表有黑數?到底還有多少染疫人口?你是不是要把母數找出來?」他說官員的推辭就是死亡者都是「年紀大」、「慢性病」,不只染疫身亡者如此,連打疫苗猝死者也是,指揮中心竟然還大言不慚解剖驗屍至今,沒有一人是因為注射疫苗而死。

曾是民進黨員的童仲彥認為,這不只是武斷,更是冷血,是因為害怕失去政權,民進黨不敢承擔、認錯,那個黨早已失去創黨精神。他質疑:「陳時中被造神後,是不是成天做他的台北市長大夢?蘇貞昌重做馮婦擔任閣揆後,怕人老了再也沒官做?總統蔡英文黨政大權一把抓;政府隻手遮天讓3+11會議紀錄消失?只為保護未來下屆綠營桃園太子?

童仲彥強調:「沒有真相就沒有原諒,身為萬華人,對民進黨的甩鍋、閃屎立委的護航,有不共載天之仇;身為台北人,綠側翼誣指全台人民陪雙北坐牢,這股鳥氣怎麼吞得下去?」他說,點蠟燭三次才成,每點燃一根,心中的痛就多一分,這是為亡靈祈福,也是對無能政府的怨,希望這個「悼」字的光芒能照亮政治人物的良心。

新聞照/影片來源:童仲彥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黨:民進黨疫苗政策揠苗助長、趕鴨子上架 是泛政治化考量

【有影】5百蠟燭「悼」新冠亡靈 外送員嗆要蘇揆請辭小英辭黨主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