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盼疫苗早進來救人命 痛批缺水缺電缺疫苗是因為民進黨無能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羅智強盼疫苗早進來救人命 痛批缺水缺電缺疫苗是因為民進黨無能
羅智強盼疫苗早進來救人命 痛批缺水缺電缺疫苗是因為民進黨無能

羅智強盼疫苗早進來救人命 痛批缺水缺電缺疫苗是因為民進黨無能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疫情指揮中心26日公布新增11位新冠肺炎確診者死亡,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7)日質疑,11條命還軟不了總統蔡英文的鐵石心腸?若疫苗早一天進來,就可以多救11條,甚至更多的人命。此外,羅智強還批評,缺水、缺電、缺疫苗都是肇因於民進黨無能。

羅智強提到,新光醫院醫師柳朋馳說,新冠肺炎導致病患的傷害往往不可逆,若發展成重症,後半人生恐怕都得隨身攜帶氧氣筒;除了生命跟健康上的傷害,一位老闆看到三級警戒延長,決定資遣全公司的員工,新聞下的留言寫著:「有的人前一兩週就被資遣了,不要覺得自己慘,因為永遠有人比你更慘。」、「去年疫情還不嚴重就很慘了。今年這樣,不敢想像接下來。」、「資遣也只是剛開始,服務業早開始吃土了,很難撐下去。」

也有民眾留言:「希望政府能夠感同身受每個因為疫情撐不住而關門的老闆內心的痛,如果不能盡早用疫苗解決疫情,台灣所有老闆都會撐不下去。」羅智強強調,每晚一天的疫苗,人民就多一天的苦痛,蔡英文可能也無法體會,升斗小民那種沒有收入的徬徨感。他質疑,難道這一切的一切,不能軟化蔡英文的鐵石心腸?

羅智強強烈批評,民進黨執政以來,濫權無道、東廠治國、操弄族群、打壓言輪自由、侵蝕民主根基。他呼籲大家:「共同因理念而融為一體,不是相互取暖衝人氣,而是要把凝聚在一起的能量化作改革的力量,成為台灣的主流聲音,徹底打破民進黨執政下的不公不義。」

他表示,雖然綠媒甘為執政者的馬前卒,但經由「你我」努力,在此時持續發聲:「我們的理念無法被封鎖,公理正義會持續被傳播出去!」羅智強並指出,疫情爆發後,台灣面臨缺水、缺電、缺疫苗的困境,這一切肇因於民進黨的無能與缺德。

羅智強坦言,未來的路依舊艱難,但反萊豬、護藻礁、挺公投應是大家奮鬥不懈的目標。他喊話:「疫情肆虐,大家齊心防疫,持續攜手向前,終有一天能把傲慢的獨裁者下架,再造台灣昔日美好家園。」

新聞照來源:羅智強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親綠寫手自導自演認知戰 高虹安:白天推廣防毒軟體、晚上散播病毒

民眾黨籲提防民進黨假民主之名用「豐功瑋業」綠色認知作戰毀民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