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板橋市場婦人拿藥單沿路吐口水 網友驚挫錄影爆料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板橋市場婦人拿藥單沿路吐口水 網友驚挫錄影爆料
【有影】板橋市場婦人拿藥單沿路吐口水 網友驚挫錄影爆料

【有影】板橋市場婦人拿藥單沿路吐口水 網友驚挫錄影爆料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公布,新增335例新冠肺炎確定病例。劉姓網友上傳影片爆料,說他在板橋新埔市場外,看到有個小姐拿著藥單,隔幾步路就停下來,拉下口罩吐口水,令他嚇呆了。

劉姓網友看到那位小姐至少吐了幾十次:「但是我當下真得是很害怕,如果我叫住對方,對方會朝著我吐口水。」他表示,當下有打給1922疾管局,等了7分鐘終於接通後,疾管局表示:「如果沒有對方的姓名或是公司等資訊,沒有辦法處理,不然就是要留住當事人,聯繫衛生局的人來處理。」

【有影】板橋市場婦人拿藥單沿路吐口水 網友驚挫錄影爆料 11

他也詢問了消毒的可能性,但是疾管局回覆必須連繫當地縣市政府。劉姓網友認為,疾管局的意思是「即使他們也無能為力」。

於是,劉姓網友只能上傳影片,並寫下內心話:「對不起,我當下沒有勇氣問她為什麼這麼做。如果未經同意就拍攝違法的話,非常抱歉。如果害她被公審的話,非常抱歉。但疫情當前我們都在同一艘船上。」

據BBC報導,英國倫敦市中心的維多利亞車站,去年曾發生一位英國鐵路公司的員工貝莉穆吉卡被一名高喊:「你知道我有病毒!」的男子,像沒有牙齒的老人那樣咳嗽和吐痰到她臉部,男子隨即逃跑,她則立刻衝去洗淨臉上的唾液。

貝莉穆吉卡的丈夫盧桑巴事後回憶,她回到家後,異常安靜,但很傷心地告訴丈夫:「親愛的,有人向我吐口水!」貝莉穆吉卡在事發後僅13天,即因新冠肺炎喪命。

新聞照/影片來源:劉珈均臉書影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籲中國停止不必要的對台政治、軍事動作 兩岸需要善意螺旋!

外送員接觸不特定人 賴香伶籲使獲優先群體免疫可避免病毒感染民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