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一定要下架陳柏惟、吳思瑤這對萊豬姊弟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羅智強:一定要下架陳柏惟、吳思瑤這對萊豬姊弟
羅智強:一定要下架陳柏惟、吳思瑤這對萊豬姊弟

羅智強:一定要下架陳柏惟、吳思瑤這對萊豬姊弟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罷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成功後,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續推罷免立委吳思瑤及陳柏惟。他昨日才宣布,「我+1」刪Q罷瑤空軍司令部粉絲破8萬,離141641粉絲目標還差6萬,一定要讓陳柏惟、吳思瑤這對萊豬姊弟下架!羅智強今(20)日繼續打瑤,主張吳思瑤曾想害台北市損失490億稅收,她就該被罷免490次。

「萊豬無需要,罷免吳思瑤」罷免口號,羅智強喊得琅琅上口,他提及吳思瑤以「不讓中國得利」的超瞎理由,力挺萊豬進口案,絲毫不顧台北市近七成市民反對萊豬的民意,要餵台北市民吃萊豬:「我提出對吳思瑤和陳柏惟罷免,吳思瑤和陳柏惟反打我不關心市政。」

他提一個過去發生的事,想讓大家明白他是如何捍衛台北市的財政,「而想搶台北市財源的強盜不是別人,就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吳思瑤」。他說蘇貞昌於2019年9月12日拋出廢除印花稅,台北市一年將損失稅收49億:「大家知道吳思瑤當時怎麼說?她大誇蘇貞昌斷台北市一年49億財源是正向改革,羅智強等護衛台北市財源的人是無理反對。」

羅智強:一定要下架陳柏惟、吳思瑤這對萊豬姊弟 11

羅智強表示,為此數度在台北市議會質詢,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要硬起來捍衛台北市財政,他並透過質詢協助柯文哲建立論述,一一戳穿蘇貞昌為財團利益想廢印花稅的種種謊言,也強烈譴責吳思瑤等台北市選出的綠營立委。

「此事引起輿論廣泛討論,最後蘇揆知難而退,不敢廢除印花稅,台北市保住了一年49億的自主財源。」他主張,這就是他「關心市政」的事蹟:「我想告訴吳思瑤的是,先不講吳思瑤背叛台北市民的食安、護航萊豬,單單吳思瑤想害台北市十年損失490億稅收這件事,吳思瑤就該被罷免490次!」

羅智強質疑,這是什麼樣只有黨意,不顧民意的爛立委?台北市民是和吳思瑤有仇嗎?要餵台北市民吃台北市民不想吃的萊豬?還要燒掉台北市一年49億,10年490億的自主財源?他反嗆說他不顧市政的立委們:「羅智強捍衛台北市民食安、捍衛台北市一年49億稅收,叫做不顧市政?」他反問,要強餵台北市民吃萊豬,強搶台北市民一年49億的吳思瑤叫關心市政嗎?

羅智強痛批:「吳思瑤,妳可以再離譜一點!」他表示,2月1日就要開始罷免吳思瑤的行動,「萊豬無需要,罷免吳思瑤」。最後,他說自己雖然很關心國政,但也同樣盡心市政,他不打算一一細數在市政上的努力,因為:「我的市政問政記錄都寫在台北人粉專,歡迎大家公評。」

新聞照來源:羅智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朱學恒批周玉蔻橫行霸道 不告她誣告只會繼續指正她

淘帝-KY股爆掏空/蔡壁如批KY股連環爆 守門人失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