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讚柯文哲言而有信 兌現諾言一元復始 贊助反萊豬公車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羅智強讚柯文哲言而有信 兌現諾言一元復始 贊助反萊豬公車
羅智強讚柯文哲言而有信 兌現諾言一元復始 贊助反萊豬公車

羅智強讚柯文哲言而有信 兌現諾言一元復始 贊助反萊豬公車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曾於去年11月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為了製造蔡總統的壓力,他當天在議場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願意和他一起出聯名公車,捍衛台北市民食安?柯市長說他要捐款。羅智強今(12)日表示,要給柯文哲一個讚,因為柯言而有信,昨日兌現諾言,贊助反萊豬公車。

「昨天議會會期結束,柯文哲特別來找我,要兌現諾言,贊助我出的反萊豬公車!他本來要贊助1000元,但我堅持只收一塊錢,因為心意最重要。我和他盧了一會兒,我説,一塊錢代表『一元復始』,是吉利好采頭。」羅智強指出,後來柯市長同意他的提議,捐了一塊錢。羅智強再次強調:「柯文哲言而有信,我給他一個讚」

去年羅智強開口時,原本心想:「柯文哲應該會找個理由敷衍我吧!」他沒想到市長竟然說要捐款,他說若市長為別的事捐錢給他,他不會接受,但若為了台北市民的健康,市長想盡一分心力:「那麼這筆捐款,我就收下了!謝謝柯市長的贊助,也欣賞你選擇和市民朋友站在一起,跟羅智強作夥對抗蔡英文毀諾開放萊豬的勇氣。」

柯文哲並於去年11月11日和羅智強同車,一起搭羅租的「新聞自由公車」,因為羅智強曾質詢市長,問他願不願意一起搭新聞自由公車,柯文哲一口答應,但問了一個問題,他家在20號公車路線上,20路上,羅有租公車廣告嗎?羅智強因此而毫不猶豫地立刻租了一台20路的公車廣告,所以才有了「羅柯同車」。

羅智強當天即發文表示:「謝謝柯文哲,沒有因為黨派之別遲疑,爽快的履約。」他透露,常常覺得台灣不應讓政黨立場超越公道是非:「所謂的羅柯同盟不必是選舉的同盟,羅柯同車就是我和柯文哲一起挺身捍衛新聞自由的『制衡者同盟』。」

新聞照來源:羅智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時力:歡迎克拉芙特訪台 請美支持台灣參與世衛/聯合國大會

江啟臣:人民對台灣豬標章的質疑,就是質疑政府的公信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