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蔡適應臉書7小時暴增2000留言 勸他懸崖勒豬 別護萊豬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綠委蔡適應臉書7小時暴增2000留言 勸他懸崖勒豬 別護萊豬
  • 字級
綠委蔡適應臉書7小時暴增2000留言 勸他懸崖勒豬 別護萊豬

綠委蔡適應臉書7小時暴增2000留言 勸他懸崖勒豬 別護萊豬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民黨革實院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0)日在「我+1」反萊豬粉專發起「懸崖勒豬,留言+1」行動。他嗆基隆選區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敢挺萊就死當」,希望蔡適應「懸崖勒豬」,不要背叛基隆人。網友熱烈響應活動,導致蔡適應的臉書在7小時內暴增2000留言,勸他:「懸崖勒豬,別護萊豬」。

該活動從今日起,到12月24日止,每天挑一個萊豬立委,並呼籲臉書網友到被挑中者的臉書留言,善勸「懸崖勒豬,別護萊豬」。羅智強表示,第一個就從台灣頭的基隆開始點名:「那就是基隆護航萊豬第一名的萊豬立委蔡適應。」他請大家到蔡適應臉書留言蓋樓,要蔡「懸崖勒豬」,12月24日不要背叛基隆人投下萊豬同意票。

為什麼選上蔡適應?羅智強解釋,因為北有蔡適應,中有立法院副院長、立委蔡其昌,立法院裡面,北中雙蔡是護航萊豬最囂張的二位立委;而這次的萊豬案得可以闖關出委員會,蔡適應也是居功厥偉。

他進一步指出,民進黨有46席立法委員,只有29位敢投下護航萊豬出委員會的票,其中一位就是蔡適應;連綠委吳思瑤都不敢去投票:「蔡適應就是夠囂張,為了巴結黨意,投下了護航票。

「基隆人怒起來吧!有這種背叛基隆人付託,背叛基隆人食安的立法委員,是基隆人之恥。」羅智強再次呼籲,請大家到蔡適應的臉書留言蓋樓「蔡適應,懸崖勒豬,別護萊豬」讓他聽見,人民的怒吼。

羅智強強調,如果蔡適應敢在12月24日護航萊豬投下同意票:「那麼請他小心,基隆人割萊委的怒火,第一個就會燒向蔡適應!」

綠委蔡適應臉書7小時暴增2000留言 勸他懸崖勒豬 別護萊豬 11

劍指民進黨政府及挺萊豬立委,意在台北市長寶座的羅智強,先前即已表示,既然要參選台北市長,市民們的健康就是他的責任;最近被他第一個點名的是民進黨北投士林區立委、台北的萊豬阿姨吳思瑤,他率先發起按讚達標破68860個讚就罷瑤活動,不到兩週,12月11日就已超過七萬多人,但因吳思瑤缺席而沒投下挺萊票,罷瑤活動暫停,繼續觀察她後續動向。

至於,常蹭各種話題而被網友酸為「全國不分區議員」的挺萊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民間發起連署罷免他,明年1月16日將進行王浩宇罷免案投票,羅智強天天在「我+1」臉書倒數,提醒大家距離罷王還剩多少天;他今日發文指出:「1月16日下架浩宇,萊豬別來!下架王浩宇倒數27日,罷王我+1活動。」

羅智強強調:「今天放萊豬,明天割萊委!當進口萊豬成為事實,我割萊委就成為義務。」他提醒大家,1225割萊委,因為12月25日就是萊豬強渡關山的表決日;請大家眼睛睜大著看,是哪些萊豬立委逆著75%反萊豬的民意,護航萊豬強渡關山?大家就一起用選票割掉他們。

他表示,其中最要關注的四大萊委是:「台北的萊豬阿姨吳思瑤、新北的萊豬至尊蘇巧慧、台中的萊豬打手陳柏惟、台中的萊豬藏鏡人蔡其昌。」他指出其中首惡就是蔡其昌,蔡副院長是在立法院押陣萊豬絕不轉彎的國會指揮官;請人民用選票告訴他們「當萊豬進口成為事實,割萊委就成為義務」。

羅智強批評,蔡其昌惡劣的地方不僅在於背叛台中市民食安的託付、護航萊豬,更惡劣的是他以立法院副院長的龍頭級身分當護航萊豬的監軍,當立法院副院長都嗆「開放萊豬,不會轉彎」時:「請問,民進黨其他的立委敢轉彎嗎?」

新聞照來源:羅智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醫療委員會批蔡政府倒退嚕 以刑逼民終將遭民怨遺棄

台南養雞臭味熏到居民受不了 盼市府先撤銷施工建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