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天下3-2】林正杰:民進黨成法西斯 關閉電視台犯民主大忌 - 匯流新聞網

TOPIC

【朕天下3-2】林正杰:民進黨成法西斯 關閉電視台犯民主大忌
【朕天下3-2】林正杰:民進黨成法西斯 關閉電視台犯民主大忌

【朕天下3-2】林正杰:民進黨成法西斯 關閉電視台犯民主大忌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專題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年的許多事,讓民主與人權鬥士看不下去,為討好美國而不顧國人健康,開放萊豬毒肉進口;行政院成造謠中心,抹黑不同聲音的個人或政黨;另外,中天新聞台無法換照一事,等同箝制新聞自由;在在背離民進黨創黨精神,被批評是一人獨大的「朕天下」、新興納粹崛起,更是法西斯主義!

黨外時期有街頭小霸王稱號,也是早年黨外雜誌《前進》的帶頭大哥林正杰表示,這次民進黨關中天,是以非常惡劣的手法去關閉一個電視台,犯了民主的大忌。他認為,如果沒有辦法擁有言論自由,以一種彼此討論,甚至辯論的方式來解決統獨的問題,台灣可能就要陷於內戰:「光是為了統獨,台灣就可以內戰,不要講跟大陸打仗了。」

民進黨變法西斯 惡過白色恐怖百倍

他強調,台灣要取得共識,如果不能夠經過民主討論,連公民投票的自由表達都沒有的話,台灣只能夠內戰:「到時候我們先內戰一場,再跟大陸打一仗,台灣的人死光光,民進黨要負責嗎?」他指出,民進黨這些人已經變得法西斯:「完全違背了我們當初追求民主政治的理想,他們已經腐敗,變得比國民黨過去的蔣介石還要可惡,比國民黨的白色恐怖還恐怖100倍。」

他以台灣最重要的統獨議題為例,當年所有民進黨的人不分統獨,可是大家有一個共識,就是「台灣的前途由台灣人民決定」,這叫台灣自覺;可以公民投票來決定台灣的前途,世界上每個國家要公民投票都是各陣營跨黨派辯論一、兩個月,最後才投下那一票。

林正杰表示:「大家只有一種聲音!還要公民投票嗎?只有一種聲音叫做台灣人民自覺嗎?那就變成法西斯了。我們反對大陸的法西斯,也不能夠有台獨的法西斯。」

民進黨查禁童書 比戒嚴時期過分

林正杰提及,民進黨去查禁兒童的刊物,所有的大陸的書籍都要預先審查;然而,過去戒嚴時期都沒有這樣子,戒嚴的時候只有教科書要經過國立編譯館事先審查,其他的都是事後審查;包括警備總部也是出版品出來以後才去查禁;新聞局想要停刊前,也是出版後,好幾期被查禁,它才會去停刊;但是,現在民進黨做的比戒嚴時期還過分。

「關電視台?以前怎麼可能想到?」林正杰透露,以前在戒嚴時期,電視台只有三家電視台,當初去突破電視台、廣播電台的限制,帶頭的就是過去黨外時代推動民主運動的前民進黨代理黨主席張俊宏。

民進黨不改過自新 老百姓就推翻它

他強調,這次民進黨做的事情是非常嚴重的,他自己雖也不喜歡中天電視台,認為它跟台灣其他電視台都差不多,素質不夠:「好像交通電視台每天都是車禍、車禍打架,還有什麼新聞?台灣的電視素質很差,但是不能夠只查一家,也不能夠把這個當做政府可以支配的權力,來犒賞任何人;不能夠有法西斯!台灣現在已經是一個民主社會,絕對不允許任何人去查禁別人的言論,去把別人永遠戴上口罩不讓人家言論能夠出來。」

戒嚴時要突破嚴重的禁忌是非常困難的,林正杰表示,可是好不容易台灣解除戒嚴、開放報禁、開放黨禁,已經走向初步的民主政治以後,沒想到民進黨現在做民主倒退的事情,民進黨現在做的其實是法西斯主義,已經不是民主政治。

林正杰希望,民進黨要改過自新:「假使不能改的話,老百姓起來推翻他們,他們沒有資格在一個民主社會裡頭執政。」

新聞照/影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朕天下3-3】蘇偉碩:國人背國家預算 讓政府拿去抱美國大腿

【朕天下3-1】黃光國:蔡英文效仿法西斯 監察院是廁所裡花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