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吳思瑤挺豬萊 羅智強:你的行為讓大家不得不罷免你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吳思瑤挺豬萊 羅智強:你的行為讓大家不得不罷免你
【有影】吳思瑤挺豬萊 羅智強:你的行為讓大家不得不罷免你

【有影】吳思瑤挺豬萊 羅智強:你的行為讓大家不得不罷免你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民黨革實院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30)日表示,為了罷免挺萊豬最力的民進黨台北市選區立委吳思瑤,已經成立了網路總部,「我+1」粉絲專頁的目標就是要募到68,860個讚,這就是罷免吳思瑤所需要的一個選票的票數。他指出,吳背叛了市民對她食安的付託,此行為讓大家不得不罷免她。

羅智強解釋,為什麼要發動罷免吳思瑤的運動,他說道理非常的簡單,是因為她是台北市選出來的立法委員當中挺瘦肉精豬肉的第一名,她在討論關於瘦肉精不得在校園營養午餐使用的討論案上,投下了反對票,同時她又說,所有對於瘦肉精豬肉的恐懼都是被操作出來的。

「對!我就是要選台北市長。」羅智強嗆吳思瑤:「你說我是為了要選台北市長,所以來發動罷免,你的這句話不就證明你背叛了台北民嗎?」他質問,如果不是她背叛台北市民對她食安的付託,不管是羅志強或其他人提罷免吳思瑤案,會對選台北市長選情有任何的幫助嗎?

換個角度來講,羅智強表示,正因為有參選台北市長的目標,所以才擔負起發動罷免吳思瑤的責任。他解釋:「因為妳是台北市選出來的立法委員,你危害到了台北市民的健康。」

「以黨意為先,不顧台北市民的健康,這樣的立委難道不該罷免嗎?」他進一步回應有人質疑他,台北市民進黨不是只有吳思瑤一個立法委員,為什麼只針對吳思瑤?羅智強說:「你想想看何志偉之前在民進黨中常會,針對萊豬的問題直接表達憂心,勸諫蔡英文,希望能夠總量管制。」當時羅志強馬上給何志偉一個讚,因為他願意去考量到人民擔心萊豬進口的憂心,何志偉反映了台北市民的心聲:「所以吳思瑤不是我要罷免,而是你的行為讓大家不得不罷免你。」

他表示,發起了罷免總部的網路粉專,到現在已經超過5000人加入,吳思瑤應該好好地想一想這代表什麼樣的民意?羅智強話鋒一轉說,如果吳思瑤覺得大家批評她挺萊豬、護萊豬、護航萊豬的立場讓她很委屈:「沒有關係,學羅智強走上街頭、站上街頭。我已經在街頭站了330場的街頭演講,有4000位以上的民眾站到我面前說他反對萊豬進到台北市。」

羅智強力邀吳思遙跟著他一起走上街頭承受風吹、日曬、雨淋,直接在第一線聽聽看市民到底為什麼把她選出來當立法委員?聽聽台北市民真正的心聲。至於記者問:「你覺得吳思瑤不敢上街頭?」羅智強表示不是他覺得她不敢上街頭,而是他發起的投票,有96%,超過4000位的網友認為她不敢上街接受檢驗。

他對吳思瑤喊話,希望她想一想身為民意代表,做這麼重大的挺萊豬、違反台北市民意願的決定,總有責任跟義務站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解釋為何要這麼支持瘦肉精豬肉精到台北來。

羅智強提及,反萊豬「我+1」粉專已成為網路罷免吳思瑤的總部,將來包括第一階段、第二階段的罷免的串聯,可以通過網路更有效率地進行,並結合他的街頭演講:「我要告訴吳思瑤,如果這個罷免被發起的話,我的目標就是要讓你成為大家表達萊豬意見的一個出口。從罷免你這件事情,來看看人民到底對於萊豬進口有多麼憤怒。」

新聞照/影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許榮淑專訪3-1】民進黨一黨獨大 蔡英文黨政一體跟共產黨一樣

【許榮淑專訪3-3】反萊豬進口 許榮淑:怎可拿毒藥來送給我們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