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民進黨鬧外交笑話 洗不掉美國選舉押寶川普的痕跡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民進黨鬧外交笑話 洗不掉美國選舉押寶川普的痕跡
國民黨:民進黨鬧外交笑話 洗不掉美國選舉押寶川普的痕跡

國民黨:民進黨鬧外交笑話 洗不掉美國選舉押寶川普的痕跡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9)日製圖列表舉證,民進黨陣營在美國大選押寶川普,選情逆轉後,綠營才轉向並硬凹都是在野黨帶風向,國民黨嗆:「大家都看在眼裡,民進黨再怎麼洗白,也洗不掉美國選舉押寶的痕跡。」

在「美選底定後,六成民眾盼暫緩萊豬進口!」記者會中,國民黨指出蔡政府近期直接被美國媒體點出美選期間出現獨厚共和黨川普的行為,昨日行政院又被爆出把總統推特發文說成「致電」,屢屢鬧出外交笑話,美中台關係發展令人憂心,而且大選後,近六成台灣民眾盼政府暫緩開放萊豬進口。

國民黨表示,美國華盛頓郵報日前就以「台灣擔心拜登政府將如何與中國打交道」為題報導,踢爆蔡政府雖然強調未傾向任何候選人,但今年520總統就職典禮前,幕僚在剪輯美方賀詞影片時,將民主黨人士祝賀篇幅刪除後,大幅增加共和黨籍眾議員如游賀(Ted Yoho)等人的片段;由於剪輯過於明顯偏重,台灣官員事後也為此向民主黨致歉。」

「在大選前,我國駐美代表處推特帳號轉貼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替川普助選貼文,1小時後才刪除;大選結果尚未出爐,民進黨中常委蔡易餘、黃承國4日戴『川普口罩』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民進黨嘉義縣議員林緗亭協助川普粉絲到嘉義中央圓環發放200份免費雞排;還在計票中,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更於臉書粉專要大家『認清事實:美國總統是川普』、5日蔡易餘更加碼說出:『我也希望川普當選,我們押對寶』」國民黨繼續細數執政黨陣營押寶川普的證據。

國民黨:民進黨鬧外交笑話 洗不掉美國選舉押寶川普的痕跡 11

國民黨指出,執政黨選前押錯寶,如今美中台關係發展令人憂心,面對美國新總統上任後,台美關係可能有變化,近六成民眾盼蔡政府首先暫緩1/1開放萊豬進口。

新聞照來源:國民黨文傳會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黨籲加入秋鬥反萊豬 柯文哲批民進黨決策忽視民意 非常傲慢

關西機場案/羅智強為大阪處長伸冤挨告 聲請謝長廷出庭對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