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籲加入秋鬥反萊豬 柯文哲批民進黨決策忽視民意 非常傲慢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眾黨籲加入秋鬥反萊豬 柯文哲批民進黨決策忽視民意 非常傲慢
民眾黨籲加入秋鬥反萊豬 柯文哲批民進黨決策忽視民意 非常傲慢

民眾黨籲加入秋鬥反萊豬 柯文哲批民進黨決策忽視民意 非常傲慢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9)日表示,執政黨完全執政卻完全不負責,很多政策的推動,忽視了民意,欠缺溝通,也非常傲慢;要制衡一黨獨大,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反對黨。民眾黨則呼籲大家參加11月22日秋鬥遊行,表達對民進黨開放萊豬的憤怒。

民眾黨表示:「透過遊行,我們希望能讓民進黨重新學會『謙卑』的初衷,重新傾聽人民的心聲。」它指出,國安局「走私變超買」、監院酬庸、強推參審、農地工廠、台南爐碴、女大生凶殺案、不開食安會報及治安會報等大小會,一直到萊豬進口,處處可見民進黨執政的傲慢,已讓台灣民主岌岌可危。

今年是民眾黨首度參與秋鬥行動來表達對民進黨開放萊豬的憤怒,將提出兩大訴求,一為源頭管理:進口萊豬,應列特定貨號以供辨識;二為明白標示:進口豬肉再製品,混合產品、食品添加物之容器或外包裝,應標示是否含萊克多巴胺豬肉。要求食品標示、食品添加物相關規定應增列標示是否使用含萊克多巴胺豬肉。

民眾黨籲加入秋鬥反萊豬 柯文哲批民進黨決策忽視民意 非常傲慢 11

民眾黨一再呼籲,請所有民眾一起參與「標萊豬,護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秋鬥活動,它解釋秋鬥遊行又名秋天鬥陣行,以1993年工人立法大遊行的標語演化而來:「只有打破泛藍、泛綠的一元化思考,才能重新思考台灣社會面臨的政治及經濟問題。」

秋鬥遊行一向匯聚了各種社運團體的聲音,以及民眾的聲音,沒有特定的政黨色彩,2016年的秋鬥,左翼集結將「詐騙集團」的匾額送給民進黨,2017年,秋鬥將400多個小豬撲滿扔向總統府,「還豬於英」表達人民對政治人物髮夾彎的反感,受到社會各界矚目。

新聞照來源:民眾黨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外交部稱機器人到AIT粉專洗版 網酸:菸粉扮韓粉再裝機器人?

蔡英文急表態恭喜拜登 墨總統:選舉未結束 不會恭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