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稱機器人到AIT粉專洗版 網酸:菸粉扮韓粉再裝機器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外交部稱機器人到AIT粉專洗版 網酸:菸粉扮韓粉再裝機器人?
  • 字級
外交部稱機器人到AIT粉專洗版 網酸:菸粉扮韓粉再裝機器人?

外交部稱機器人到AIT粉專洗版 網酸:菸粉扮韓粉再裝機器人?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灣的川粉至AIT(美國在台協會)臉書開罵指民主黨作弊,也有網友認為川普將當選而喊加油,在反川普者也留言的情況下,AIT臉書遭嚴重洗版。外交部今(7)日做出回應,表示不少留言攻擊出自機器人帳號,網友不以為然地譏諷:「人工控制的機器人」、「菸粉扮韓粉再裝機器人?」

部分民眾表示是一堆韓粉或藍紅粉在那邊鬧,也有網友反駁「笑死~出征後見苗頭不對迅速轉彎的綠蛙(指民進黨支持者)拼命這裏假阿狗(韓國瑜)」,一些網友則在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粉專留言:「壞事都韓粉做的……綠區1450最乖了!」、「民進黨的爸爸輸了 我們不要嘲笑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450反串韓粉已經司空見慣了」,也有網友不解大家在吵什麼:「韓粉、川粉傻傻分不清楚?拜登贏,一堆人在高潮什麼?」

外交部則澄清表示,留言攻擊不少出自機器人帳號,目的在於利用美國國內選舉來製造台美間的矛盾或國內的混亂。外交部呼籲,民眾務必理性、冷靜看待美國的民主選舉,並對台美關係保持信心,勿對特定粉絲專頁進行非理性留言攻擊,也勿被相關錯誤訊息所誤導。

「未來將就此事與AIT保持密切溝通,確保上述情形不影響台美關係以及兩國政府間的密切合作。」外交部表示,已針對網民留言攻擊情形進行了解,並向AIT表示,若有必要願意提供相關協助,外交部譴責部分惡意網民及特定政治人物利用美國的國內選舉來離間、破壞台美關係的行為。

外交部表示,國內政治人物應停止利用尚在進行中的國外選舉進行國內的政治操作,甚至將AIT臉書網頁「被岀征」做惡意連結,只為將政府貼上「押寶」的錯誤標籤。

外交部稱機器人到AIT粉專洗版 網酸:菸粉扮韓粉再裝機器人? 11

朱學恒粉絲們看到新聞報導外交部說AIT臉書很多是機器人留言的說法後,紛紛到他臉書粉專留言討論:「人工控制的機器人??」、「意思是外交部是說行政院派網軍出征AIT嗎?」,網友酸:「知道韓粉這個理由太牽強,對嘛!機器人就合理多了,反正不是1450去留言的。」、「菸粉扮韓粉,再裝機器人!沒事了就會再變回菸粉。」有個理性網友則在AIT臉書留言感概:「奇怪!誰當選,我們都要吃萊豬?」

新聞照來源:AIT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粉專、蔡易餘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團:蘇貞昌及行政官員囂張至極 應立即向國會道歉下台

陳水扁:拜登曾訪台 支持台灣前途台灣人決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