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船包圍東沙?孫大千:王定宇虛構假訊息 蘇貞昌看到綠軍就裝睡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大陸船包圍東沙?孫大千:王定宇虛構假訊息 蘇貞昌看到綠軍就裝睡
大陸船包圍東沙?孫大千:王定宇虛構假訊息  蘇貞昌看到綠軍就裝睡

大陸船包圍東沙?孫大千:王定宇虛構假訊息 蘇貞昌看到綠軍就裝睡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立委王定宇先前爆料東沙島疑遭中國海上民兵包圍,海巡署澄清無此事,前立委孫大千,今(14)日批評:「蘇貞昌是睡著了嗎?如果這不算是『散布假訊息』,那什麼才算是『散布假訊息』呢?」

孫大千指出,台南市議員針對「假三倍券」召開記者會,只不過是資訊稍微有誤,就被蘇貞昌以散布假訊息移送法辦。雖然事後的確發現市面上有假三倍券,但就算消息有誤,對社會秩序和國家安全也不會造成太大的衝擊。

然而,王定宇在政論節目指出,至11日晚間,東沙島遭疑似中國大陸大批船隻包圍已經超過60小時,在AIS自動船舶識別系統上可以看見東沙島四周都是紅點,結果慘遭海巡署打臉。

孫大千認為王定宇的說法完全是純屬虛構:「如此『唯恐天下不亂』的假訊息,可能會造成社會秩序的動盪以及國家安全的威脅,面對這麼嚴重的脫序行為,為什麼蘇貞昌可以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呢?」

孫大千批評:「看到藍軍就開槍,看到綠軍就裝睡。在蘇貞昌的眼中,『藍綠就代表了是非』。」

新聞照來源:孫大千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綠色是可原諒的顏色?黃紹庭:陳其邁說謊  放任乙烯氣體外洩兩日夜

被批對丁允恭事件噤聲 范雲:有人想抹滅我婦女運動經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