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進軍花蓮成立據點   柯文哲挺邱臣遠為鄉親服務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眾黨進軍花蓮成立據點   柯文哲挺邱臣遠為鄉親服務
民眾黨進軍花蓮成立據點   柯文哲挺邱臣遠為鄉親服務

民眾黨進軍花蓮成立據點   柯文哲挺邱臣遠為鄉親服務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積極擴張版圖,繼日前在宜蘭及基隆陸續成立服務處後,今(5)日在花蓮成立立法委員邱臣遠花蓮縣總服務處,黨主席柯文哲偕同立委蔡璧如、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親臨共同揭牌。此為民眾黨在東台灣第2個服務據點,而花蓮服務處主任委員則由前國民黨縣議員趙世源擔任。

柯文哲表示,他相信在邱臣遠及趙世源的共同努力下,一定會讓花蓮成為不一樣的花蓮,讓花蓮的鄉親對於民眾黨的選民服務處更有感。此外,柯文哲亦拜訪弱勢機關團體,表達對花蓮的關心。

邱臣遠指出,近幾年來花蓮縣旅遊廣受國內及國外喜愛與討論,更是多元族群融合的地區,境內原住民族總人口數占比更是台灣最高,也是許多國際觀光客認識台灣多元族群特色的起點。而未來,對於花蓮縣面臨人口外移,及老化指數增加的趨勢,更是從全球化走入在地化發展的好契機。

「一個跟民眾站在一起的政黨一定要有地方性據點及團隊,為鄉親提供更多服務。」邱臣遠強調,選擇在花蓮成立東部第二個在地服務處,希望讓花蓮能多一份力量,從生活面協助花東民眾解決問題,更加強中央建設地方的力道。

趙世源則表示:「有感於花蓮地區位處偏遠及需求,且長期都只有國、民兩黨在服務與經營,現在除了這兩黨之外,相信台灣民眾黨的加入,定會提升選民服務的品質。」

新聞照來源:邱臣遠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勉勵台灣並暗嗆中共  捷克議長韋德齊:我是一個台灣人 

參議長訪台代價高 蔡英文讚深化台捷關係 捷克名鋼琴商卻丟中國訂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