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喊告別韓流被罵!林為洲:國民黨應拓展更寬光譜以爭取更多元支持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喊告別韓流被罵!林為洲:國民黨應拓展更寬光譜以爭取更多元支持
  • 字級
高喊告別韓流被罵!林為洲:國民黨應拓展更寬光譜以爭取更多元支持

高喊告別韓流被罵!林為洲:國民黨應拓展更寬光譜以爭取更多元支持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召林為洲今(17)日,針對他昨日清晨近二時在臉書發文:「潮起潮落,是該告別韓流了,就當它是一則傳奇。扎實地ㄧ步步改變、努力,重新找回人民的信任。國民黨加油?!」而招致外界人士誤解而抨擊一事做出回應。林為洲解釋:「臉書上寫告別韓流,大家繼續往前,最主要的意思是要跟大家說明,一個政黨的再起,或是一次大選,我們不可能靠單一或部分的力量可以支撐起勝利,主要是表達這個理念。所以將來我們要拓站更寬的光譜,爭取更多元的支持。」

高雄市長補選結束,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最終以70%的得票率當選高雄市長,而國民黨的候選人李眉蓁的得票數不及陳其邁的一半。林為洲金表示,未來國民黨一定會重振旗鼓:「所謂的告別韓流,很多人誤會了,只是要跟大家說明,韓粉是我們的力量,國民黨非常感謝也感恩有韓粉的支持,但政治人物不能僅依靠單一的聲音就贏得選舉,必須要有多元的支持者,更努力經營、拓展政治光譜,才有辦法讓國民黨重返執政。」

林為洲認為,國民黨將更面對現實:「清楚知道我們是在野黨,必須不斷的透過議題,與不同的團體接觸,並尋求更多人的支持,才有可能形成多元支持者的存在。現在網路上有很多網軍,想試圖透過留言反串跟帶風向,來讓國民黨更加內亂,想分化國民黨跟韓粉,使國民黨的力量更弱,我們應該要團結起來,一起讓國民黨重新振作、出發!」

雖然有日媒認為,國民黨很難重新振作,但林為洲覺得支持國民黨並不是因為某件事或某個人:「我們共同的目標,就是要一起強力監督民進黨,在這個目標下,我們必須一同團結前進,扮演稱職的在野黨,重拾人民對於國民黨的信任,我們才有重返執政的一天!這次選舉,很多人看衰國民黨,認為我們會一蹶不振。相信有你們的存在與支持,只要敢說、只要肯做、容納多元想法,我們會奮起!國民黨加油!」

新聞照來源:林為洲辦公室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傳造假作票  中選會嚴正駁斥謠言並將依法究責

陳其邁躺著選得票率70.03%  大贏李眉蓁42萬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