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拍拖會多國語言幼嫩氣質美女   眾「農婦」聞之心碎 - 匯流新聞網

NEWS

吳怡農拍拖會多國語言幼嫩氣質美女   眾「農婦」聞之心碎
吳怡農拍拖會多國語言幼嫩氣質美女   眾「農婦」聞之心碎

吳怡農拍拖會多國語言幼嫩氣質美女   眾「農婦」聞之心碎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深受女性粉絲喜愛的民進黨政治人物吳怡農,今(12)日傳出與王姓女幕僚秘戀一年。王女小39歲的吳怡農11歲,畢業於政大外交系,曾在美國在台協會實習,之後更取得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公共政策與管理碩士學位,笑容甜美,氣質出眾。此消息曝光後,讓許多「農婦」為之心碎。

吳怡農被媒體拍到連兩晚在王女家過夜,每次至少共處10小時才各自出門,兩人離開時刻意分頭而走,非常低調。王女除了因留學英國會流利英文外,還通曉德語及法語,專長為國安政策及政治傳播,也曾任職國安會,跟畢業於耶魯大學經濟系的吳怡農非常速配。

吳怡農在回應新戀情時,表示:「請給我一點空間,如果有好消息,希望大家祝福。」並未否認跟王女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新聞照來源:吳怡農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期許台北成為智慧城市  將持續拉動台灣ICT產業

國民黨:民進黨不思檢討  召第二次臨時會等同護航放水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