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2022大選!時力各地營隊積極開跑 徐永明:找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努力 - 匯流新聞網

NEWS

備戰2022大選!時力各地營隊積極開跑 徐永明:找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努力
備戰2022大選!時力各地營隊積極開跑  徐永明:找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努力

備戰2022大選!時力各地營隊積極開跑 徐永明:找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努力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為搶攻2022縣市長及議員席次,時代力量中央黨部今(16)日舉行「備戰2022 就從2020夏天開始」記者會,公布時代力量暑期營隊資訊,並說明2022年選舉初步規劃。徐永明表示,希望與年輕朋友直接互動,找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努力。

徐永明首先表示,今年在疫情過後,時代力量各黨部辦理「報復性營隊」,分別有高雄、新竹市、台中、北北基宜,以及新竹縣黨部接力舉辦。舉辦營隊對下階段的選舉非常重要,定位有如「大聯盟春訓」,希望透過跟年輕朋友直接互動,談論時代力量未來的規劃及發展方向,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努力。

時代力量高雄黨部主委陳惠敏則說,高雄黨部所辦「你的時代政要來臨」營隊即將開跑,對象鎖定18到35歲的年輕朋友,已有80位報名參加,活動將邀請時力12位議員共同參與,也邀請黃國昌擔任評審。陳惠敏強調,本次營隊不只為尋找候選人,更尋求工作伙伴,營隊學員也將搭配11月的培訓計畫,於高雄黨部及林于凱、黃捷兩位議員服務處實習。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執行長簡嘉佑表示,台中黨部營隊「政,需要你!」在課程安排上將強調在知識和經驗並重,將討論黨部經營、憲法改革、18歲公民權、廢考監、彰顯台灣主權等議題,希望讓更多青年朋友看見時代力量的行動並共同參與,並透過劇團互動的方式訓練議題操作能力。

時代力量秘書長暨台北黨部主委陳志明表示,北區營隊「就是要選」主要延續去年選舉氣氛,並由去年營隊學員擔任工作人員,透過年輕人自己安排課程的方式,建立自主學習的管道,並從年輕人角度來看政治的各種面向,提出問題、實際接觸。陳志明提到,營隊將結合宜蘭水燈節增強和地方的接觸,讓年輕人瞭解地方政治運作,並學習如何透過節慶和民眾互動,建立信任關係。

時代力量新竹縣黨部主委連郁婷則表示新竹縣營隊「超實境政治選秀營」三天內將舉辦三場政見發表會,並在網路上直播,主要希望讓學員感受選舉,並挖掘在新竹對政治有興趣的朋友,不論希望成為候選人或幕僚,都有機會進入到政治工作的場域。

最後,徐永明在總結時堅定表示時代力量對2022年選舉充滿期待,以今年政黨得票來看,全台有52個選區得票超過議員當選門檻,相當有機會實現議員席次倍增的目標,也希望各界年輕朋友能踴躍參與營隊。徐永明強調,時代力量展現非常大的開放性和多元性,也會在政策方面持續努力,回應年輕朋友10到30年後的期待。

新聞照來源:時代力量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椒華:污染產業收益應用於改善環境

呼籲去掉虛假辯證 陳志龍:台灣不該再有冤錯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