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藍委擋立院議場門 綠委至二樓對嗆!簽到後離去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藍委擋立院議場門 綠委至二樓對嗆!簽到後離去
【有影】藍委擋立院議場門  綠委至二樓對嗆!簽到後離去

【有影】藍委擋立院議場門 綠委至二樓對嗆!簽到後離去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原訂今(29)日10時30分參加全院委員談話會的多名民進黨立委,包括賴品妤、范雲、林宜瑾、趙天麟、鍾佳濱、高嘉瑜、吳思瑤、洪申翰、陳歐珀、余天、周春米、王美惠、沈發惠等人,因為國民黨持續佔領立院議場而無法進入一樓議場。約10時23分,民進黨立委轉往二樓媒體記者席,開始還向國民黨喊話,後來雙方越講越嗆,變火藥味十足。


王美惠先是向國民黨喊話互相加油,為了台灣的進步要加油,當看到一樓桌上被藍委噴上「監委酬庸 拒絕背書」的綠色字,王美惠酸:「很可愛,桌子上面噴成這樣。」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回嗆:「噴給大家知道,酬庸怕人知?」接著又再次強調:「酬庸嘛!酬庸就是酬庸!」

聽到民進黨立委高喊:「好啦,來修憲,來修憲!」林為洲立即回敬:「臨時會就來同意修憲委員會好不好?」民進黨立委見對嗆佔不到多少上風,決定離席,並在一樓簽到處簽名,證明已經到場要出席全院委員談話會,但議場被國民黨佔據而無法順利開會。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CNEWS 記者邱璽臣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與歐洲在台商務協會簽備忘錄 北市府協助歐洲企業在台拓商機

西門商圈劃設禁煙區 環保局:違者最高罰款1萬元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