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產品嚴格把關!黃珊珊掛保證推薦北農嚴選平台 - 匯流新聞網

NEWS

農產品嚴格把關!黃珊珊掛保證推薦北農嚴選平台
農產品嚴格把關!黃珊珊掛保證推薦北農嚴選平台

農產品嚴格把關!黃珊珊掛保證推薦北農嚴選平台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0)日主持北農嚴選開箱及台北市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會議會後記者會,黃珊珊首先對北農的農產品進行說明。她表示市長柯文哲很重視兩件任務:第一、實名制,所以所有供貨的農民都必須要提供實際登錄,所有的農民都要為他們生產的產品做最後的保證和責任,沒有來路不明的貨。

第二、農藥的檢驗,產品進來就會抽驗,如果抽驗不合格的話,據她所知就是把全部的貨都進行銷毀,只要銷毀幾次之後,農民幾乎都不敢再把不合格的貨送到北農來,所以,北農農產品的農藥殘留狀況會越來越少,而且北市採取非常高嚴格的把關,也成立檢驗的場所,不需要再花時間送到別的地方做檢驗。

黃珊珊進一步指出,日後北農出品的水果就是品質保證,這些改革是北農和產業局大家一起努力之下的成果,希望未來可以邁入包括電商平台、冷鏈、物流等新興機制,顛覆大家對傳統批發市場的印象。接著北農公司經理吳廷琰介紹今天現場展示的農特產品,包括古早粽、國產頂級豐水梨、愛文芒果、鳳梨、以及有機蔬菜和有產銷履歷的蔬菜瓜果。

吳廷琰表示,大家如果要上網去買的話,只要打「北農嚴選」四個字就ok,歡迎市民朋友踴躍上網選購。黃珊珊則強調,「北農嚴選」是今年才上線,也是柯市長上任後列為第一要務的事情,未來透過北農自有的外送平台,民眾可以不用舟車勞頓,就可以買到由北農把關,有品質保證的好農產品。

照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健檢應該科學化!柯文哲:以大數據掌握市民健康

校園性犯罪事件激增 立委與民團呼籲政府建立全面調查機制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