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夕暴增近8萬社員! 新成立臉書社團【爆笑2公社】漲粉速度驚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一夕暴增近8萬社員! 新成立臉書社團【爆笑2公社】漲粉速度驚人
一夕暴增近8萬社員! 新成立臉書社團【爆笑2公社】漲粉速度驚人

一夕暴增近8萬社員! 新成立臉書社團【爆笑2公社】漲粉速度驚人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近日有不少名人成了臉書受災戶,導演吳念真與網紅小玉是因為被網路釣魚騙取帳密而造成粉絲專頁遭盜帳號,網路團購達人486的紛絲專頁則是被大量惡意檢舉觸動臉書自動審查制度而下架。爆系社團中的【爆笑公社】遭無預警下架後,開設新社團【爆笑2公社】,今(29)日社團人數已近8萬,昨日從0開始,不到24小時已湧入將近8萬成員,漲粉速度超級快,依此估計只要半個月內,即可以漲到跟被下架的【爆笑公社】一樣擁有百萬粉絲數量。

昨(28)日晚上,擁有3百多萬粉絲的爆料公社粉專貼出公告指出,原擁有百萬社員的【爆笑公社】社團於昨日凌晨被無預警下架,公告內容指出,【爆笑公社】內容皆為老少咸宜的爆笑文章、爆笑影片等,應該不至於違反臉書社群守則,【爆笑公社】無預警消失後,臉書並沒有以任何方式通知管理團隊,但據團隊研判應該是臉書故障導致,團隊現已通知臉書中,在等待臉書修復的期間,大家可以加入臨時設立的【爆笑2公社】,而為了預防將來又找不到,可加入APP版的【爆笑公社】。

記者聯繫到人稱「范爺」的爆系公社管理員范果旺,據他表示:「【爆笑公社】是一個成立於2013年,成員一百多萬的活躍社團。社員來自非常多個國家,歐洲、亞洲、非洲都有,當然以台灣人為主,是個非常大的大家庭。團隊經營理念是大家都一家人的概念,本質上就是歡迎分享任何歡樂影片或文章的社團,臉書禁止的事項我們一律禁止」。

范爺指出:「【爆笑公社】裡面的資訊量十分龐大,不論是台灣或國外有關生活、日常的喜、樂內容的影片或照片、老少咸宜的爆笑文章、爆笑影片等都可以上傳發佈,該社團是一個無國界的影片、娛樂、鬼故事社團,只要有新奇、爆笑、驚訝等成份的影片,以及原創鬼故事皆可在此發佈。裡面也不乏很多逗趣的影片,點閱率破百萬、數千萬都有,影片貼文被分享遍世界各地,也常登上新聞媒體版面,甚至連外媒也會分享【爆笑公社】的影片。」

范爺透露,5月23才歡慶突破百萬社團成員的【爆笑公社】,卻在28號凌晨慘遭無預警關閉,引發眾多社員詢問發生什麼事,他們還以為是自己被管理員踢出社團,目前爆系內部管理員已向臉書提出申訴中,希望臉書能盡快回復【爆笑公社】社員們歡樂解憂的園地,他質疑,通常若社團違規,臉書都會通知管理員,並就違規原因示警,但此次【爆笑公社】社團無預警消失,並沒有收到任何通知,管理團隊非常不解,是發生什麼違規?被惡意檢舉?臉書故障?或是有任何其他特殊原因?

照片來源:爆料公社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TRF爭議受害者發聲 劉建國:被保險人出事 就要被割腎去賠償?

測試緊急應變動員能力!無預警實施水災演習 柯文哲:強降雨比颱風更可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