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公園兒童遊戲場成防疫破口 新北市志工隊加強巡檢宣導 - 匯流新聞網

LIFE

憂公園兒童遊戲場成防疫破口 新北市志工隊加強巡檢宣導
憂公園兒童遊戲場成防疫破口  新北市志工隊加強巡檢宣導

憂公園兒童遊戲場成防疫破口 新北市志工隊加強巡檢宣導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綠美化環境景觀處」持續辦理志工訓練課程,為了防疫,近期公園志工隊除了進行樹木、遊具設施加強巡檢外,還會向民眾宣導防疫注意事項,提醒民眾即使於室外仍需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徹底做好防疫保護。

成立於103年的新北市公園志工隊,以「守護樹木健康及兒童遊戲安全」為主軸,協助景觀處進行珍貴樹木巡檢、通報生病或過度修剪的樹木,以及兒童遊戲場的遊具安全檢查等,本年度志工培訓課程由景觀處長陳進謙擔任講師,於新莊區新泰公園辦理培訓。

景觀處長陳進謙表示,除了硬體設施改善外,也加入「不老志工」、運動指導員教導年長者正確使用體建設施,徹底推動公園全齡、特色、共融政策。現有的志工團隊,將持續針對各公園的兒童遊戲場設施進行安全巡檢,及在公園內跟民眾宣導正確的防疫工作,為公園防疫把關。

對於防疫工作,新北市府將盡全力阻絕任何可能破口,以防止群聚感染發生,除了通知各區公所加強公園遊具及體建設施消毒外,景觀處也派員與區公所實地到公園宣導,請民眾做好自主健康管理,預防任何的感染風險。

照片來源:新北市政府綠美化環境景觀處技術推廣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賞桐花兼賞可愛毛孩 新店動物之家防疫迎五月雪

陪審才是司法改革的解藥 鄭文龍:參審只是安慰劑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