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英雄館餐廳母親節用餐採隔板防疫 防疫也救生意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軍英雄館餐廳母親節用餐採隔板防疫 防疫也救生意
國軍英雄館餐廳母親節用餐採隔板防疫 防疫也救生意

國軍英雄館餐廳母親節用餐採隔板防疫 防疫也救生意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海軍敦睦艦隊官兵染疾事件在社會上引起震撼,台北國軍英雄館的軍友餐廳為讓軍人與民眾都敢帶媽媽出門慶祝母親節,且配合政府防疫社交距離規定,餐廳雖正常營業,但改採梅花座,並巧思設計桌餐「活動式防護隔板」,貼心為民眾提供安心的親友聚餐環境。

軍友餐廳總經理方彥吉表示餐點項目,有一人一份的套餐服務,顧客可以在獨立包廂用餐,也有提供獨立包廂的桌餐服務,且所有料理都提供公筷母匙,防疫多一分心思多一分安全。方彥吉說:「近日生意受疫情影響,老店也開始宣傳,上月底,有幸邀請養生名廚雷蒙與人氣美食部落客貓大爺來用餐。」

歷史悠久的國軍英雄館為民國49年落成啟用,館內的軍友餐廳全名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附設餐廳」,是軍友社唯一獨立經營,自負盈虧的餐廳。從民國70年9月開始營業迄今,為近30年的老字號,以道地江浙菜遠近馳名。

為歡慶母親節,軍友餐廳特地推出「愛您愛您」的超值桌餐及外帶單點8.5折菜餚,另外,即日起至6月30日止,週一到週五提供上班族每客200元有找的超值商業午餐,精選10道主菜及附菜,及2道湯品供顧客自由選擇,白飯免費,咖啡、果汁則無限暢飲,每天限量25客,回饋長期支持國軍、愛護軍友餐廳的消費者。

國軍英雄館餐廳母親節用餐採隔板防疫 防疫也救生意 11

照片來源:邱璽臣攝、軍友餐廳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公共衛生師法延宕17年 劉建國主導草案過初審

疫情影響鳳梨滯銷 立院變身農產促銷大賣場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