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萊豬帶賽進口豬 造成消費者對所有進口豬肉都不信任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羅智強:萊豬帶賽進口豬 造成消費者對所有進口豬肉都不信任
羅智強:萊豬帶賽進口豬 造成消費者對所有進口豬肉都不信任

羅智強:萊豬帶賽進口豬 造成消費者對所有進口豬肉都不信任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近來發生一家便當店宣布,便當使用台灣豬所以要漲價,結果被爆出原來不是使用台灣豬肉,而是加拿大豬肉,因擔心消費者對外國豬肉不放心,所以決定改用台灣豬肉,為反映成本增加而漲價。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3)日表示:「萊豬帶賽進口豬,恐造成消費者對所有進口豬肉都不信任。」

他認為,萊豬帶賽所有進口豬,是因為蔡政府堅持不標示殘留萊劑,使得不想吃萊肉的消費者在購買肉品時無法做判斷,以至於對所有的「進口豬肉」都不敢信任,連原本使用加拿大豬肉的店家,都要改用台灣豬,而被迫調整價格。

「這顯示台灣豬肉與進口豬肉的價差確實存在,未來業者使用低價的含萊劑美國豬肉在加工品、小吃店的情形必然會發生,而成為台灣食安的一大破口。」羅智強指出。

另外,他今日在臉書發圖文,一些網友們覺得好像是在酸總統蔡英文元旦所說的,她謙卑地請國人體諒萊豬進口。羅智強貼文指出:「網友傳來,哭笑不得。新的一年,大家毒中作樂吧!P.S 我們沒有說是誰,嚴厲譴責任何對號入座的猜測。」

只見附圖中潘金蓮餵武大郎喝毒湯,文字則註明:「大郎,請體諒金蓮餵毒給你,金蓮是有苦衷的,已經沒有迴避空間,謙卑的求你體諒!」耿姓網友貼三個比讚的圖,大讚:「羅智強,神比喻!」林姓網友則標註朋友問:「你不覺得現代有個女魔頭嗎?潘金蓮只毒死武松,這女魔頭要毒死窮苦的平民百姓嗎?」羅智強的該篇貼文引起熱烈迴響,11個小時內,共獲得超過1萬2千個讚,757個留言,622次分享。

羅智強指出,兩位前總統陳水扁和馬英九任內都沒開放萊豬,蔡英文開放了,卻還可以在元旦文告自誇她解決了三任政府都沒解決的難題!他認為,這就和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兒子涉嫌運毒,檢方竟可以説因為用了真實姓名,證明沒有運毒的主觀犯意,所以不起訴一樣地荒謬。

羅智強批評:「蔡英文,前任政府都沒放萊豬而妳放。不是妳解決了難題,而是妳軟骨無能,好嗎?」

新聞照來源:羅智強臉書、網路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萊豬元年/民團:將堅持反萊 一鼓作氣把萊豬黨跟萊豬立委趕下台

鄭正鈐:反萊豬公投對抗綠營新威權 讓執政者不能任意霸凌國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