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觀光 花蓮、桃園動起來 - 匯流新聞網

LIFE

振興觀光 花蓮、桃園動起來
振興觀光 花蓮、桃園動起來

振興觀光 花蓮、桃園動起來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康弘昌/台北報導

為推廣花蓮觀光大使幸福紅面鴨形象,花蓮縣政府積極與各產業合作,今年更與台灣黑面膜品牌SEXYLOOK攜手合作,以花蓮吉祥物紅面鴨為主題,祭出只送不賣的花蓮限定款“花蓮幸福膜法/極酵保濕溫泉面膜”酵素黑面膜,希望所有來訪花蓮的遊客除了享受溫泉洗禮之餘,敷上一片黑面膜沉浸在個人保養時光,不只身心放鬆,還能敷出水潤透亮好面色。

酵素面膜紅面鴨紀念款限量面膜,以「英雄美人.雙泉濯暖」為主題,將花蓮吉祥物紅面鴨透過Q版插畫化身花蓮兩大名湯「瑞穗英雄湯」、「安通美人湯」,俏皮活潑的設計,深獲大朋友小朋友喜愛收藏。希望能讓來花蓮朝聖「2021花蓮太平洋溫泉季」的民眾玩的開心之餘,也能有幸福美麗好臉色。

振興觀光 花蓮、桃園動起來 15

因應本土疫情逐漸趨緩,桃園復興區公所也趁勢舉辦「復興三好逗陣玩」行銷系列活動,主要目的是為了刺激消費市場,增加觀光人潮,為復區帶來更多財源。復興區區長游正英表示,因應國內疫情日漸穩定,希望藉由「復興三好逗陣玩」行銷系列活動,提升遊客參與意,振興在地觀光.活絡地方產業,歡迎界遊客共襄盛舉,鬥陣來復興遊玩。

行銷系列活動之一的「三好趴趴照送你復住一晚」活動,即日起至10月24日,民眾至復興區一景點或美食伴手禮合照上傳照片及指定文字到復興三好臉書粉絲專頁指定貼文留言,即可參與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在地農特產品及民住宿券好禮。想了解更多「復興三好陣玩」活動資訊內容,可以加入「復興三好社群」。

振興觀光 花蓮、桃園動起來 17

為鼓勵花蓮鄉親儘速接種疫苗,佳格食品集團集結旗下桂格、福樂、天地合補三大品牌,設計兼顧營養與健康的「佳格好事包」,將派發二萬份至花蓮13站疫苗接種站,及一萬份至10處醫療院所,花蓮鄉親們10月起也能在各醫療院所及接種站拿到佳格好事包。花蓮衛生局更主動出擊,以簡訊提醒鄉親快來接種疫苗拿好事包。

花蓮縣衛生局局長朱家祥表示,目前仍在二級警戒,希望花蓮鄉親們能趁這段期間,儘速預約接種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喜愛花蓮好山好水的遊客們。也謝謝佳格的愛心公益行動鼓勵花蓮鄉親,希望鄉親們也能在接種完疫苗後能好事不斷。

「佳格好事包」的營養健康補給包含,福樂保久乳、桂格穀粉系列、桂格保健精華飲、天地合補消化菌粉等。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輪到你了!第10輪結算106萬人符合打第二劑 10月3日別忘上網預約

錯打BNT原液=幾倍針?引爆醫界數學論戰 莊人祥今認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