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林三果哪三果? 鎮長蔡詩傑:紅龍果巨峰葡萄豐水梨 - 匯流新聞網

LIFE

二林三果哪三果? 鎮長蔡詩傑:紅龍果巨峰葡萄豐水梨
二林三果哪三果? 鎮長蔡詩傑:紅龍果巨峰葡萄豐水梨

 

二林三果哪三果? 鎮長蔡詩傑:紅龍果巨峰葡萄豐水梨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康弘昌/台北報導

一到夏天就是俗稱二林三果的彰化縣二林出產的紅龍果、巨峰葡萄及豐水梨的盛產期。去年六月第一次由二林鎮長蔡詩傑帶隊在台北微風超市展售二林農特產4天,頗受好評,今年再度受邀到台北微風超市展售。

台灣疫情逐漸解封後,各縣市皆全力拼經濟促銷在地農特產。今(2)日由二林鎮長蔡詩傑與微風超市聯合開幕「二林X微風超市」二林物產展活動,在旅北二林人音樂家王沛然的古箏演奏中,介紹本次物產展的優質農特產品,現場也有二林鎮生活美學協會在場服務及欣賞國畫社手繪圓扇,展現二林物產豐饒及文風鼎盛的氣息。

 

二林三果哪三果? 鎮長蔡詩傑:紅龍果巨峰葡萄豐水梨 15

彰化縣二林鎮長蔡詩傑表示,歡迎民眾踴躍選購二林優質農特產,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劑,吃的健康也吃的消暑。本次二林三果物產展於7月2日至5日在台北微風南山、復興超市進行展售。特別的是,由二林鎮優質農民所種植的鮮果,新鮮直送到微風超市,在今年炎炎夏日中,現場物產展更準備產地冰店限量手作的紅龍果、豐水梨及巨峰葡萄冰棒提供選購。展售現場還有二林蕎麥、薏仁優質農產加工品及頂級越光米等。

二林三果哪三果? 鎮長蔡詩傑:紅龍果巨峰葡萄豐水梨 17

▲購買滿1,000元即贈送由二林香草國畫社大師手繪的水果圓扇

照片來源:施捷元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現金回饋怎麼領?超商預購限時7天?…三倍券領取看這邊!

【有影】三倍券上路百萬人瘋搶!豪邁議員揭攤商艱苦關鍵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