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新人種2.0看過來 第29屆金犢獎徵件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創意新人種2.0看過來 第29屆金犢獎徵件中
創意新人種2.0看過來 第29屆金犢獎徵件中

匯流新聞網記者康弘昌/台北報導

2020年新型冠狀病毒來襲,讓全世界都遭逢抗疫的挑戰,在這防疫時刻,青年學子的創意和學習可不能暫停,第29屆時報金犢獎開始徵件,邀請同學以學習安心防疫,用創意迎接未來。

本屆大賽評審制度第一階段分大陸賽區、臺灣賽區及海外賽區分別評選,獲獎作品再進入全球總決審,選出大會金銀銅等各大獎項,頒發總獎金高達新台幣450萬元,詳細內容請參考金犢獎官網或FB粉絲專頁「金小牛創意俱樂部」。

本屆時報金犢獎創作命題,包括「對抗新型冠狀病毒NCP公益廣告」、「微視頻創作」、「掌閱APP品牌形象廣告設計」「醒吾科技大學形象廣告設計」、「秀美智能演播廳廣告設計」、「保生大帝行銷企劃」、……等,各類主題陸續發佈,報名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止,讓參賽者有充分的時間可以進行創作。

今年金犢獎的主張為「創意新人種」,金犢獎作為全球青年創意的平台,在3月至6月期間推出「金犢學習月」,包括「校園巡迴說明會」、「大師創意點睛」、「品牌策略分享會」等,全部的命題及課程內容將以線上發佈的形式陸續推出,供同學更多元的學習管道,讓同學們淬鍊出更多的創意能量。

照片來源:時報金犢獎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最新!20多歲女卡達確診二採陰 「隔一個月」返台竟又爆腹瀉轉陽

全額自費醫材費用6年飆4倍! 健保出手訂「天花板價」壓亂象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