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水幕盛宴,2020碧潭水舞光影秀驚艷新北59天 - 匯流新聞網

LIFE

科技水幕盛宴,2020碧潭水舞光影秀驚艷新北59天
科技水幕盛宴,2020碧潭水舞光影秀驚艷新北59天

▲(照/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淑芬/新北報導

2020碧潭水舞光影秀4大首創,璀璨多樣的現代科技水幕盛宴,2月14日18時30隆重登場,展演至4月12日止,共59天,每晚6點到8點30分,逢整點和半點進行演出,每日有2種曲目表演交錯展出,帶給碧潭一場光影與水幕交織的絢麗盛宴。

今年碧潭水舞具4大首創,其一,今年度首次以「光雕雷射」交織躍動水舞,創造科技感滿點,其二,首次以投射於「水幕動畫」,3組20公尺寬的水幕投影,呈現碧潭獨有的水幕故事動畫,其三,以碧潭水舞創作專屬配樂的原創樂曲,其四,今年首度邀請來自新加坡「國際團隊」進行碧潭水舞創作策畫,壯麗的原創交響樂曲結合繽紛雷射的光影穿插,配合絢麗的水舞躍動,演出水霧與光影交織的夢幻美景,帶來不同往年、更壯麗盛大的碧潭水幕投影水舞秀,帶給民眾一場視覺與聽覺的盛宴!

本次水舞更添增全新5種水舞噴頭搭配演出,團隊於碧潭水面架設6臺高規格投影機投影出碧潭在地故事,搭配炫彩雷射的光束躍動,打造極富科技感、張力十足的國際級藝術演出,時而華麗炫爛,時而柔美優雅,預期將吸引大量國內外遊客駐足觀賞今年的碧潭水舞。

2月14日率先推出「遇見奇幻鳥」和「春之饗宴」兩種節目,每首曲目演出時間為4分半鐘;「遇見奇幻鳥」,營造出自然美景的奇幻世界,藉由磅礡音樂結合水之藝術,奇幻鳥穿梭翱翔於碧潭幻境中,帶領觀眾與絢爛極光一同共舞。

而「春之饗宴」則將以一種自然清麗的浪漫感受,藉由輕快的水舞傳達碧潭的山水綠意,觀看水鳥在天空自由飛翔,展現春暖花開時碧潭給民眾的溫暖氛圍。之後的展演期間更將陸續推出特色組曲及精彩節目,帶給民眾一次又一次絕無僅有的碧潭體驗。

同時,碧潭水舞期間,周邊餐飲業者推出「紅利點數雙倍送」,滿點即可兌換專屬貴賓禮,而附近的烏來山區泡溫泉、觀賞烏來瀑布以及泰雅民族博物館,也很適合遊客們呼朋引伴,規劃個充實的新店烏來一日遊。

照片來源:新北市觀光旅遊局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視察環狀線轉乘接駁 侯友宜指示民眾需求為優先考量

防疫延開課 校園學習不中斷,北市雙語線上學習停課不停學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