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回來了!黃瀞瑩歸隊北市府 加薪惹爭議 - 匯流新聞網

LIFE

學姐回來了!黃瀞瑩歸隊北市府 加薪惹爭議
  • 字級
學姐回來了!黃瀞瑩歸隊北市府 加薪惹爭議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淑芬/台北報導

先前為打選戰請辭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的「學姊」黃瀞瑩,今(10)日,職缺由機要改為媒體事務組聘用主任研究員,薪水也從5萬多提高6萬1千多元。

引起爭端的是,北市府7日晚間9點多於網路公告「北市府秘書處公告聘用人員徵才明細」,原本公開至2月10日,但卻在2月8日下午4點多,北市府就公布錄取人員名單,正取一名黃○瑩。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在臉書爆料,諷刺「這一切真的都是防疫期間的異象而已,千萬不要懷疑柯市府的公開與透明」。

對此,柯文哲今日仍未安排公開行程與受訪,早上到市府爬樓梯上班前,被媒體堵麥,追問「怎麼看學姊的任用爭議?」「面試都不用面試就上了?」「徵才公告因為學姊提早截止?」等問題,柯文哲都沈默未正面回應。

黃瀞瑩表示,對於抹黑、烏賊戰其實並不意外,但某些媒體對於沒有查證的事實就轉貼分享,蠻痛心的。目前疫情期間,全國上下應一心對抗武漢肺炎,卻專注在她的人事案,還要用政治口水抹黑,蠻可惜的。

至於薪資的部分,學姊說,這是很重的責任,要學習的也更多,會努力證明自己可以在這樣的薪水上任職,目前防疫上還有很多事情要幫忙處理,及新聞資訊傳播,這是第一個挑戰。

至於,市長柯文哲有沒有說什麼,黃瀞瑩回,市長只說「欸,你回來了喔!」。

照片來源:記者許淑芬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北更國際化了!2020台北燈節國際姐妹市展現文化藝術共襄盛舉

響應防疫保衛戰 社會企業一起來!台灣夏普捐贈250台空氣清淨機將優先保護兒童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