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新北備戰2026 民眾黨陳世軒辦500人感恩春酒  - 匯流新聞網

NEWS

宣布新北備戰2026 民眾黨陳世軒辦500人感恩春酒 

照片來源:陳世軒議員服務處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部席開50桌,舉辦「新北市黨部感恩春酒」,將近500人出席;新北市議員、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陳世軒表示,地方黨部篳路藍縷、一步一腳印,從無到有納編上百位志工,未來也會持續經營深耕地方,積極備戰2026地方大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黨籍不分區立委黃國昌、黃珊珊、吳春成和麥玉珍都親自出席,表達對新北小草志工的重視與感謝。柯文哲、陳世軒和黃國昌等人,在台上逗趣互動、擺動身體律動,氣氛融洽。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感謝小草志工們在選舉的付出,未來還要請小草們多多幫忙。陳世軒強調,此次感恩餐會出席成員,都是在這次選舉出席活動達3次以上的活躍志工,近500人出席也凸顯地方黨部經營有成,未來更會在新北各選區積極尋覓優秀人才,征戰2026議員、里長選舉。

照片來源:陳世軒議員服務處

「此次新北市在正、副總統選舉,開出逾26%得票率,有守住基本盤。」陳世軒指出,目前在各區都系統性建設地方志工團,從最初找不到人的窘境,到如今各區都有上百人的小草志工。他說,努力找到這些小草,未來會持續積極互動,在各區舉辦活動,凝結情感,希望在2026能更上層樓。

黃國昌則說,由衷感謝這麼多新北市志工相挺,未來自己將和民眾黨新北市黨部全體黨公職,以及志工夥伴們一同努力,貫徹柯文哲的政治價值,爭取更多市民支持,讓民眾黨繼續壯大。

照片來源:陳世軒議員服務處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NET爭議大!謝國樑控林右昌市府不登記產權  國民黨批蕭美琴急護航

美甲品牌MINOU停業  消保官:會員不滿可申請支付命令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