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民眾黨指使罷侯!陳世軒不贊成罷免 盼市長加倍兌現承諾 - 匯流新聞網

NEWS

駁民眾黨指使罷侯!陳世軒不贊成罷免 盼市長加倍兌現承諾
  • 字級

照片來源:民眾黨新北市黨部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臉書社團「罷免侯友宜」截至今(16)日,已有約8.4萬人響應,部分網友認為是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部所指使。針對網路上「罷侯行動」的謠言,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陳世軒澄清,擁有數萬人響應的「罷侯行動」,並非民眾黨所為。

陳世軒補充表示,惡性罷免與民眾黨所主張的「務實、理性、科學」背道而馳,以怨報怨的結果是台灣將永遠走不出社會割裂的陰霾與政黨惡鬥的泥淖,而最終的受害者始終是老百姓。

陳世軒進一步解釋,市長已回歸新北,並向新北市民致歉,承諾未來他將「加倍奉還」,讓新北建設與市政工作永不停歇,所以他希望各界紛爭能就此劃下休止符,不要再有任何政治紛擾,造成社會動盪不安。陳世軒提到,尤其市長已經請假長達113天,新北市政仍待興舉,113年的總預算案歲出更是高達2124億餘元,為預算編列史上最大規模,但到現在,市長的施政報告與「113年預算案報告」仍付之闕如。

陳世軒強調,本月23日即將召開臨時會議,新北市府還有許多的市政工作必須上緊發條加緊腳步,他相信所有市議員都希望市長能親自說明,清楚交代接下來剩餘的2年任期,市府要如何擘劃重大的市政建設藍圖。陳世軒保證:「台灣民眾黨將秉持著監督的立場,理性問政。」

照片來源:民眾黨新北市黨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安置機構有惡狼  應曉薇:13歲女童遭猥褻母親跨海求救

藍總統大選又落敗  徐巧芯:提名須注意帶職參選問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