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辭職、侯友宜捐社宅 藍營批綠營「賴清德老家不拆」 - 匯流新聞網

NEWS

趙少康辭職、侯友宜捐社宅 藍營批綠營「賴清德老家不拆」
  • 字級

照片來源: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中國國民黨今(2)日召開「蕭美琴引蔡英文打臉台獨金孫賴清德!趙少康辭中廣、侯友宜捐社宅,賴皮寮就是不拆?」記者會,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侯辦發言人柳采葳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提名的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引用總統蔡英文的言論打臉賴清德,若連小英女孩蕭美琴都擋不住賴清德,台獨金孫將把台灣帶往何種災難?並表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辭中廣、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捐社宅,但「賴皮寮」就是不拆?

國民黨表示,趙少康於辯論會中立即展現決心,請辭中廣董事長,侯友宜家族也願捐出凱旋苑做青年住宅,請問賴清德的「賴皮寮」何時要拆?不是哭五次就能帶過去的議題。柳采葳認為,「厚臉皮的怕不要臉的,不要臉的怕沒有臉皮的」,現在的賴清德就是「沒有臉皮就不要臉」,真的不能再說他厚臉皮了,因為已經不知道他的臉皮去哪了?她指出,民進黨以及賴清德將違建說成是合法的違建之後,又用哭來解決,真的是「一哭天下無難事」。

柳采葳強調,趙少康已經辭中廣董事長,侯友宜將凱旋苑部分捐做是社宅,但賴清德違建的豪華莊園清清楚楚存在,這種傲慢的態度,如果讓他當總統,他會說「錯都是你的錯,就算我有錯,也是正確合理的錯」,這是國人要的國家領導人嗎?其他人被舉報違建,馬上就處理,迅速拆除且道歉改進,但賴有違建,不拆、不處理、不道歉,還用歪理合法自己的違建,透露了內心的傲慢與自傲,與賴對於法治、法規、制度的無視跟踐踏。

柳采葳表示,這種傲慢從賴清德辯論會的態度可以清楚體現出來,賴說中華民國是災難,現在台獨精神已經瞬間變成是民進黨精神。但這個民進黨金孫,恐怕連蔡英文與蕭美琴都是唾棄的,也很看不起這個民進黨金孫,因為現在全黨要幫賴清德一個人來擦屁股。

凌濤表示,蕭美琴昨天於辯論會說:「蔡英文總統多次強調,我們處理兩岸關係,就是以中華民國憲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未來的賴清德總統也是」,重重打臉賴清德於總統辯論會的真心話:「把中華民國當成兩岸的護國神山,這到底是要促進和平,還是要給台灣帶來災難?」他強調,蕭美琴拿蔡英文打臉賴清德,連小英女孩都擋不住賴清德,台獨金孫將把台灣帶往何種災難?

凌濤指出,蔡英文也當著賴清德的面再次提醒賴清德,中華民國憲法就是在處理兩岸最重要的基石,連小英跟小英女孩都擋不了台獨賴清德,雖然蕭美琴想要止損,也掩蓋不住「災難德」否定中華民國的真心話。他質疑,賴清德到底想將中華民國帶往何處?帶來何種災難?

凌濤強調,如果賴清德不要中華民國憲法,就請他就大聲講出來。凌濤三問賴清德,第一、請問現在賴清德現在競選的是哪一國的總統?第二、如果沒中華民國憲法,那麼兩岸情勢怎麼維持?會不會讓兩岸變成兵凶戰危?第三,若無中華民國憲法,若賴當選,會不會就消滅中華民國?他強調,這三問是所有國民對賴清德的疑慮,他有責任在剩下十幾天的選戰期間對外說清楚、講明白。

照片來源: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竹市迎新年/高虹安:專注市政謙卑傾聽民意 市民幸福更有感

不可一黨獨大!呂秀蓮:2黨2顆爛蘋果 若3黨勢均力敵是人民之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