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聖誕老人騎重機發糖果 劉美芳倡議設重機停車格 - 匯流新聞網

NEWS

現代聖誕老人騎重機發糖果 劉美芳倡議設重機停車格

照片來源:劉美芳議員辦公室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平安夜及聖誕節台灣各地洋溢濃郁聖誕節氛圍,不少人攜家帶眷赴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前,賞遊新北耶誕城絢麗燈海。新北市議員劉美芳及「CRC台北市美式重型機車推廣協會」所組成約60輛耶誕重機車隊,也齊聚在市府周遭發送糖果給大人小孩。劉美芳代重機族發聲,指出重機騎士無法使用一般機車格,但停放汽車格也因為停車位不足,引致不少民怨。為此她倡議,劃設重機停車格,政府應照顧各類駕駛族群。

劉美芳表示,在聖誕節與耶誕重機車隊一起發送糖果,是十分有意義的事情。這些騎士非常用心,除了打扮成聖誕老人外,重機上還特別掛了閃亮燈飾,十分應景,也讓人感受到聖誕節特有的溫馨喜樂氣氛。而當行經的路人看到酷炫的重機及扮成聖誕老人的騎士,都感到驚喜萬分,現場有些家長將小孩放在車椅上跟造型突出的重機合影,小朋友們見到這麼特別的「龐然大物」,個個樂得眉開眼笑。此外,有些民眾意外遇到劉美芳及聖誕老人車隊發送糖果,也開心地合影,留下美好的耶誕回憶。

劉美芳議員辦公室指出,CRC是國內首屈一指的美式重型機車協會,而其中的天母車隊在今年的「聖誕老人麋鹿小跑」活動中,除了行經新北耶誕城發送糖果外,也至台北市的國父紀念館、101大樓、西門町紅樓等地繞行,所到之處均吸引眾多民眾駐足拍攝。劉美芳說,這些車友們平常還舉辦育幼院愛心活動、捐血助人等公益活動,是相當有愛的團體。

照片來源:劉美芳議員辦公室

而劉美芳除了與重機騎士一起發送糖果外,也提到自己非常重視重機騎士的權益,她指出,目前台灣重機的數量逐年增長,全國已有超過24萬輛重機,成長數是2018年的兩倍,然而重機的停車空間,仍是一大問題。目前政府雖開放一個汽車格可停放多輛重機,卻仍無法讓重機騎士使用機車格,停車位的不足也導致不少民怨。她認為,政府應隨著重機成長量不斷攀升,審慎評估將機車停車格規劃出重機的使用空間,減少重機騎士的困擾,妥善照顧到各類型的駕駛族群。

照片來源:劉美芳議員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談賴清德像岳不群 專家:柯是左冷禪、侯似老實郭靖

韓粉熱情柯文哲身邊重現 黃揚明:韓國瑜最近對民進黨很有情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